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剛剛推出我就買了,那時還是新品阿~
↓↓2014 七月寵物展和朋友分著買的↓↓
http://happyrain1991221.pixnet.net/blog/post/58048644
(也默默的要一年了...)

這就當作給小朋友的尾牙點心了
這兩包分別是(左)鹿頸排、(右)鹿膝蓋
 
寵展當時是新品推廣中
碰巧向我介紹的是從香港飛過來的香港代理商
和我介紹了很多
每個產品介紹的真的很詳細!所以我才說我喜歡逛寵物展阿!
直接和廠商面對面了解產品不是很好嗎?!(對阿~然後被說是問題好多的奧客也不意外啦)

市面上的寵物零食 鹿肉類算是少數價格也偏中價
這一點都不意外!成本高價錢自然就高
之前我們也曾自己買過鹿肉來烘成肉乾
但有些食材我們一般人也很難獲得,買一下外面不一樣的零食也不賴

Dear Deer出產的品項很多 但都是鹿肉的!
鹿小腿骨(好像只有看到大尺寸的,中大型犬OK)
鹿筋條(這個還有分尺寸,小中大型犬OK)
鹿脆脆(這個是鹿食材大融合,全犬OK貓咪OK)
鹿頸排(有肉有骨,全犬OK)
鹿肋條(感覺很好啃,全犬OK)
鹿肉乾(就是肉,全犬OK貓咪OK)
鹿膝蓋(充滿膠原蛋白阿,全犬OK)
鹿肝(鐵質在這裡,全犬OK貓咪OK)
鹿心(市面上少有,全犬OK貓咪OK)
鹿腎(市面上少有,全犬OK貓咪OK)
鹿蹄(沒錯,就是蹄!全犬OK貓咪OK)
鹿小腿骨(為了張家猋的小牙我放棄,大型犬OK)

Dear Deer是以零下70度的冷凍乾燥處理,並不是像我們平日以食物乾燥機烘乾
冷凍乾燥能保留下更多營養!這也是市面少少有的!
同時也標榜無添加、無防腐劑

包裝有貼上中文標籤,字體不算太小也沒有太大啦
保存期限打印在包裝下角
零食製造地是在紐西蘭!


包裝上也有寫到注意事項:

  • 食用時請陪在寵物身旁
  • 開封後請放置在冰箱冷藏
  • 請物放置於日曬下曝曬

要請家長們特別注意了!不要放任他們隨便吃隨便啃
意外往往都是發生的很突然

[鹿頸排]100g
 
成分分析:
粗蛋白質49.5%
粗脂肪15.1%
水分7.3%
粗纖維0.5%


[鹿膝蓋]120g
 
成分分析:
粗蛋白質45.9%
粗脂肪28.3%
水分8.7%
粗纖維0.1%

每包都是夾鍊袋裝
 
零食還有另外的真空包裝隔絕
 
DearDeer特別的地方在於
以型你就可以回答的出來這是哪個部位
像鹿心、鹿肝這種一看就知道是心阿~是肝阿~
肉乾的顏色因為是低溫乾燥看起來也比一般的還來得淺
 
(左)鹿膝蓋 (右)鹿頸排
 
兩者顏色差異很大!
都是啃咬類的零食
鹿頸排是帶肉有骨髓,就算狗狗牙齒比較不好還是可以吃得動!
鹿膝蓋帶肉含有膠原蛋白,胖胖的狗狗和膝蓋不好的狗狗很適合

好大塊!
一邊拆他們就一邊用眼神掃射我了...
 
(覺得想吃)

馬上著裝!採茶(?)裝扮
 

張小芮獲得一個鹿膝蓋
 
以型補型(?)補補膠原蛋白
 

芮芮吃東西真可愛
不過因為她吃東西很容易分心,會看大家在幹嘛
所以只要她吃東西就盡量不要引響她就是啦
(媽媽很怕她噎到...)
 

完整的採茶裝請參考蔓澄
哈哈哈哈
蔓澄獲得一個鹿頸排
 

這個舌頭好強...
 

Q比獲得一個鹿膝蓋
 
超厲害的!首先他先把邊邊肉撕開
然後狂啃軟骨的地方
 
這顏色好像蜜汁肉排(?)
  

來我們家玩的泡芙獲得一個鹿頸排
 
地不熟所以還是回籠子吃最好
最後還沒吃完就打包回家啃了!哈哈哈哈
 

鹿頸排吃完變這樣
 
啃的好乾淨阿!

鹿膝蓋吃完沒拍照就丟了
就是剩下一些比較硬的骨頭部份而已了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心得
鹿肉雖然單價比較中價一點,但是鹿肉營養高
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說的我好像也應該要來吃ㄧ下...)
然後又有補血的效果
DearDeer這些鹿肉部位我們一般人也很難取得
這次買的這兩種味道也不會重
看起來就是肉,聞起來也沒有讓人害怕的腥臊味
小狗狗們很喜歡!也是我會想要回購的產品!

這當作零食吃吃其實荷包也不會很痛XD
不過就中醫的角度,鹿肉性溫但火氣大的比較不適合多吃
小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相關連結
Dear Deer:https://brimoon.mymy.tw/item.html?&_fb=1&id=87538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