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日期:2015/05/03 已歇業



白天和許久未見的台北朋友歐利歐約藝文特區
晚上和妞姥姥約晚餐
翻了口袋名單,這次拜訪....
「Hyphen Cuisine」
-----

雖然確定過可以攜帶寵物
但是已經有點久了所以還是再次打電話至店家詢問可否攜帶寵物

「可以帶狗,但是要帶牽繩固定在座位旁。」這是店家告知的
要去拜訪的朋友記得注意了!

-----

離藝文特區很近!附近不好停車,可以停到藝文特區在走過來不用5分鐘
 Hyphen Cuisine位在高級的中悅大樓1樓
真的很高級!所以打從一決定要進來吃我就不在乎價位了....
 

店內走的是工業風
有點暗暗的
光亮的水泥地板我好喜歡
室內沒有油煙味!很好
冷氣有點冷XD
店內有其他客人我就不好意思去前面拍照了!
 
我們被安排在餐廳的最裡面
入座前服務員有先去幫我們向鄰座的客人打招呼
看是不是介意有狗狗一起用餐呢這樣
這點我覺得滿好的,也避免突然被拒絕的尷尬
隔壁桌的伯伯看到他們4個小蘿蔔頭還跟我們分享他養的狗狗照片,很可愛
 

 
  
睡在腳邊的是Q比哥沒有錯XD
他一入座就想要抱抱...還是下去好了你!!

餐點選擇性挺多的!
還滿特別有開胃菜、沙拉類的單點
然後就是經典系列(其實就是早午餐)、歐姆蛋系列、三明治、漢堡
飲料類選擇不少,但是我們都沒有升級(+30元)點
 
我點的漢堡
「美式經典漢堡」NT.240 (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附新鮮果汁、飲料:雪碧、可樂、紅茶、咖啡(擇一)、甜點蛋糕
 
這天的水果汁是西瓜汁!
我喝了好多口才問旁邊的小哥哥和妞姐這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自己很誇張
優格沙拉很好吃!搭上芭樂很清甜

 
漢堡麵包不錯
但是....漢堡略乾,沒有多汁的感覺...
好處就是漢堡生菜和漢堡本人是分開放的!少女們可以視情況食用
薯塊很明顯不是現炸的!(失望)


小哥哥點的餐
歐姆蛋系列可選鬆餅、吐司擇一
「鬆餅」
 
少女吃的小哥哥怎麼會吃!
所以我吃了很大一半!哈哈哈哈
主餐來了
「牛排佐肉汁歐姆蛋」NT.320(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附新鮮果汁、飲料:雪碧、可樂、紅茶、咖啡(擇一)、甜點蛋糕
 
薯塊一樣都不是現炸的...
牛排有點乾
歐姆蛋好吃!裡面濕潤有菇類
沙拉菜滿新鮮的感覺!醬應該是油醋
 

妞姐點的餐
「班尼迪克蛋」NT.280(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附新鮮果汁、飲料:雪碧、可樂、紅茶、咖啡(擇一)、甜點蛋糕
 
擺盤超美麗!
 
 這個蛋!!!!
妞姐表示好吃!

我們吃完好一陣子了一直在猜到底有沒有蛋糕阿!
看服務員沒有要上的樣子欸~
最後受不暸了,派出妞姐去櫃檯問
結果....好像要問才會送來欸(?!)
 
超級無敵甜!
螞蟻族應該會很愛


-
就價位來說偏中高
畢竟他位在中悅,價錢也要訂的很中悅阿!
但想想若是以不限時來說他會是最好的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外加
可以攜帶寵物
炎夏想帶小毛頭們去藝文特區踏踏又天氣尚熱的話,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首先就是要準備好銀彈,當然!刷卡也行!

餐點類就是薯塊太糟糕了...其他我都覺得尚可

 

 

 

 

Hyphen Cuisin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yphen.tw
地址:桃園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89號1樓(近藝文特區,中悅大樓1樓) 電話:03-3150515
營業時間:週一 9:00~17:00 週二-週日 9:00~21:00
--每人低消:任一餐點或飲品。
-需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
-免費WIFI。
-寵物友善餐廳。
-備有兒童座椅。
-無用餐時間限制。
-有插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