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寵誌 2015寵物旅遊北部篇這次有張家猋三位唷!
哈寵誌〈寵物流行雜誌〉:https://www.facebook.com/hotpets2008?ref=ts&fref=ts

部落格很少更新了!有更新也是進度緩慢...
收到邀請的時候我也直接跟窗口說了,我覺得自己部落格內可以合用的文章已經差不多了!如果適用的在告知我
我很怕他們邀請我了!結果發現沒文章可以用 = =
窗口好像以為我是要拒絕,我真的沒有啦~

他們還是很厲害有找到適合的文章!

先來看看眾前輩
 
(應該有找到我們在哪裡吧?)

本次我們出現的篇目為以下
青林農場  向陽農場
 
拉拉山 恩愛農場
 
▼ 弗杜娜寵物咖啡館 ※已歇業
突然就宣佈只營業到4/13
 
▼ 桃園 法豆鮮焙咖啡 輕食館 桃園店

這次合作邀請哈寵誌特別製作了小禮物!
是客製化相片書,我好喜歡阿!

一邊翻一邊很有成就感(?) 從小P孩把他們養到這麼大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哈寵誌的邀請!
特別謝謝編輯部又是跟我校稿又是跟我聯繫
中間我還出包(汗

禮物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感動!
神經病在辦公室一邊看一邊紅眼框...

最後還是要謝謝各個點閱進部落格的朋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