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日期:2015/03/28



最近的假日都在雨天、休息中度過!
很久沒有上餐廳了,這次因為要去桃園晃晃所以先找了一間餐廳當做填飽肚子的中繼站!

按照慣例,去之前我還是有發訊息到粉絲頁詢問!
(比起去電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文字提問阿!職業病嗎......)
-------

得到的回覆如圖!

門口就寫了「毛小孩請進!
根本超~友善!是超~友善等級!

我兒女雖然是文盲看不懂!但是我懂就好!哈哈哈哈


這樣不去不行阿!!!
這麼友善的店家,覺得很不容易

希望永遠都能這樣友善
當然,也要家長拿出應有的禮儀!謝謝大家合作

 

 

-------
DeMo House的位置是在三民公園附近!第一河濱公園旁邊!
也就是那個桃園少數的寵物示範公園那兒,之前也寫過文了!
詳閱→[寵物 出遊]桃園 三民公園 寵物示範公園,放風去.....
DeMo House地點很好找喔!就在路邊而已!停車也方便,公園停好走過來也不遠

 
門口是內推的設計
我還滿喜歡這種設計,不會一邊吃飯一邊給路人看(咦?

一進門店員很親切的問要坐哪邊,任選這樣!!
然後問我要不要安全座椅!!!好啦..她誤把我揹的張蔓澄當孩童了XD
請放心我們沒有使用兒童使用的安全椅唷!

座位有分三種:木椅、沙發椅、吧檯
 
我們來訪時人有點多!帶著狗不想影響別人太多所以選了邊邊的木椅坐位
後來大家都離開了還問我們要不要換到沙發座位
貼心阿!!!!
但是我們其實都吃飽了XD 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沒有換啦~

 
蔓澄一直看我在幹麻
真有愛,還好在推車裡無礙我的移動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畫掛在這裡覺得很溫馨
氛圍很好
 
沙發座看起來真的很好坐的樣子XD
店內的光線也很舒服
 

 
不收取服務費,餐具、水請自取唷!
 
餐廳內分為兩部份
前方就是單純的用餐區
後方是吧檯位和展區,有展很多畫作
如果未來這邊辦課程應該很適合!(我是這樣覺得的XD)
廚房在更裡面!
   
除了大人用的刀叉也有準備兒童餐具唷!
  

木椅上都有放坐墊,不用怕坐久屁股痛!貼心!!
然後也有準備袋子給像我們東西一堆的人放,說是直接放地上怕弄髒!貼心再+1筆!
那顆在袋子裡的安全帽就是我的....

餐點部分
漢堡(全天)、早午餐(9:00-15:00)、輕食沙拉(全天)、饞嘴小食(全天)、鬆餅(14:00後)、小甜食(全天)
漢堡、早午餐價錢大約落在150元左右,以免服務費的店家來說是算是OK的!

這天剛剛好就是來吃早午餐的,都3點多了還沒吃飯!(這給遠在苗栗的額娘看到該怎麼辦可好)
我點的早午餐是 活力
可以選麵包和肉類,我的選擇是圓法、和風雞腿排

餐點現做所以有等了一下,但也不會太久啦!就悠閒了一下
然後....Q比哥看到麵包竟然在那邊哭要吃 
為娘的我,硬不給他! 還把強制拘留在桌下!哼
某人就心疼阿(翻白眼)一邊安撫他一邊說等等買烤地瓜給你吃齁..(對面有賣烤地瓜)
才結束這不到1分鐘的鬧劇.... 某人護兒心切阿(呿)
 
言歸正傳
圓法 也可以選擇抹醬,選了草莓   但原味就好好吃喔!
炒蛋很不錯,不會過熟!是微濕的那種  我愛
雞腿排的部份我本來以為會是煎的,結果是炸物 
麵皮適中沒有造假的嫌疑XD 肉本身的肉汁都被鎖在裡面沾不沾咖哩醬都可
今日水果是芭樂

莎拉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淋了胡麻醬
很清爽
 

另外一份點了BIG搭波起士牛肉漢堡 套餐
有附薯條、飲料

BIG搭波意思就是2片起士和2片漢堡排組成!
配洋蔥、酸黃瓜、黃芥末醬
漢堡麵包也滿特別的
這一份....熱量阿!熱量阿阿阿阿!!!!
 
漢堡有鎖住肉汁,不柴!很安全XD
就我的口味覺得酸黃瓜有點少,小哥哥覺得OK
脆薯份量很有誠意!


下圖有愛哭包!想吃麵包的愛哭包!哼哼哼
(毯子是我自備的)
 
離開前和服務員聊了一下
果然是間親切又輕鬆的店!
也很謝謝 DeMo House對寵物的友善!

餐點好吃,下次再來試試看鬆餅

離開前來請3位只聞未食的張家猋來張標準的到此一遊照
結果如下    心不在焉...

是的!隔壁就是河濱公園
吃完就可以去旁邊走走消耗熱量,餓了再走回去吃鬆餅也是不錯的選擇(笑)
 
草地好乾淨阿!!!
三位玩的很開心,然後也有吃到烤地瓜.... 
 

-------

我滿喜歡DeMo House
不只是因為他是寵物友善店家
且餐點好吃,價錢適中
更棒的是他所在的位置!很適合溜溜小毛毛然後去用餐
店內也沒有濃郁的油煙味、咖啡香
就是舒服的用餐環境
服務人員親切  店家設想周到貼心

是一間 會想要再次拜訪的店家 
當然,帶小毛毛們一起去用餐應該要的禮貌大家別忘了唷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元街59號         電話03-3380126
營業時間:(104/7/29營業時間更新)
一、二、四、五→ 9:00至17:30  ※週三公休
       六、日       → 8:00至17:30
-
-每人低消 70元,110公分以下兒童免低消。
-不收取服務費。
-平日可預約訂位,假日暫不開放訂位。
-免費WIFI。
-寵物友善餐廳。
-備有兒童餐具及座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