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時間:2015/02/28 (恩愛農場粉絲專頁資訊顯示花季拉長至3/15)

 

 

看了恩愛農場的臉書花況大概是只有富士櫻、千島櫻但是近滿開
我們就衝第一波!
真的是很突然的就決定要上山賞櫻了!哈哈哈哈
但是看到窗外的天氣...突然就很猶豫要不要上山,桃園這邊天氣很陰暗...
還好有看氣象局的旅遊景點氣象!降雨0
出發了之後完全不後悔阿!
一過慈湖馬上豁然開朗(?)是很舒服有陽光還有微風的天氣 適合賞櫻(自己說的XD)
 
我們大概8點半左右出發,到恩愛農場已經11點半左右!
因為是連假大溪那邊好早就有車潮
很多人騎自行車還有重機....感覺他們都在趕路
相較之下我們只有自己騎車好像很愜意(廢話)

才要上恩愛農場的產業道路就已經塞車了...
路小又彎,如果是當地人根本小意思吧!
本以為過完產業道路就沒事,沒想到恩愛農場的路口也塞車阿(淚)
然後不知道怎樣還沒跟我們收到入場費...
是離開前我自己走到茶園繳錢的!還被店員(?)誇說人好好!?這真的是應該的!
今年入場清潔費和去年一樣 算人頭的$100 (不抵任何消費)
小狗子$免費

迎賓的景象是這樣!
不需要去武陵農場了,也不用去阿里山了!
在我心裡這就是台灣北部最美的賞櫻景點
美到好誇張,真的很不像真的

 
整個是炸開般的櫻花林
 

很不切實際的美!

 

剛下車他們都只想吃草...對....吃草
整個心不在焉阿~
怎樣,是媽媽平常沒有給妳們吃飽是不是....
 
這次有不少的樹種名稱掛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學學分類看看,滿有趣的!
 
櫻花林下人真的很多
如果像要好好拍照要有點小技巧,或是快狠準XD
 

恩愛農場最大招牌
櫻花樹下盪鞦韆!由於小女子今年也有點年紀了總不好意思跟在小朋友後面排隊
我們就拍拍照就好
(儘管我內心是小女孩無誤)
 
農場是對寵物很友善的!
也要請大家也要把禮貌一起帶出門來
很多飼主都有讓狗上牽繩喔!(很好很好)
  

 
這次來不知道怎麼了!?是最近流行野餐吧!?
很多人席地野餐了甚至有人帶桌子椅子...之前都沒有這種情形欸!
好的是可以坐下來賞櫻
壞的是別人拍照很困難
有好有壞啦~

櫻花蔽天阿!!
  
看到這畫面真的很像日本!
其實我也沒有去過日本阿,但是圖片總有看過吧XD

這次去天氣沒有往年好(也去了兩年了!說往年不為過吧)
時陰時晴阿!


我這次有google一下,據說老闆很早之前就有說想要種櫻花樹(約莫10年前)
沒想到真的變成風潮!
 儼然就是拉拉山上最大的櫻花基地(?) 再來就是櫻木花道了,我們這次也有去!下篇來寫

 

由於人真的太多
還先閃一下人潮走到沒什麼人的地方!讓張家猋稍微上繩放風


很明顯的他們是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成員之ㄧ!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太矮,只能稍微拍一些遠遠的櫻花照
我其實也滿意了(汗)
 
是說我很認真的想讓張芮芮擺脫被說是男生的這件事
穿了蕾絲邊裙還綁頭髮
結果呢!?路人婆婆還是跟小孫子說是兩隻黑色男生和一個紅色女生(傷心....)

櫻花樹下玩手機一定很有氣氛
不信你也來試試(?)


藍天配櫻花粉嫩粉嫩 
      

看到這裡應該看得出來花不一樣吧!
    
 

本來這次想要在恩愛農場用餐
人太多...位子要等....某人很餓!所以就沒有在這邊吃了!
聽說恩愛的餐點很不錯,明年或是改次再來試吧


用餐區也有很多櫻花待放
(3/11 看恩愛農場的粉專已開滿囉!)

  
沒有用餐就沒有在這區多停留了
往下看看木屋區
(3/11 已開滿囉!)

  
這是店家養的狗
很乖很友善,蔓澄很想跟他玩
(是說去年也有遇到欸!)

 

風景真的好好,不枉費我們早早起床上山


(3/11花都開滿囉!)
 

Q比哥一直想吃草...臉上都是小屑屑...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沒有好好給他吃飯芭...
 
 

恩愛農場也有開放露營
遙想我上次露營是我國小....烤肉土窯釣魚玩水通通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精緻!
 

(3/11已開滿)
   
小木屋住宿不開放寵物入內
不然我想我應該早早就進去住了吧!哈哈哈哈
 

往高處走看看
這邊還是路!所以請千萬小心來往的車輛

高處往下看,真的很美!
有種一年比一年好的感覺,人潮也一年比一年還要多...

  

又帶張家猋來拍一下
紀念芮芮第一次賞櫻 
 
 
我本人為了要拍他們還跌倒(糗)
 某人還不救我最過分阿阿阿

這隻黃金是店家的喔!很穩重
不過跟我們家狗子聞一聞之後就尿在櫻花樹,有點威武齁(笑)
 
好啦~最後某人真的很餓
所以鬧著下山覓食!!!!!
拍一拍就好了啦!
我兒真可愛,小女也很Q(一直自誇很好意思)
    
離開之前又再去走走
(我感受到某人的怨氣)
矮子的小確幸!這樣拍起來也很美是不是
 

來了三年恩愛農場
很美 真的很美 越來越美
人也越來越多
品質卻不減! 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期待明年!

張家猋在這裡很被注目,雖然我們狗口眾多遊客還是對我們很友善
路過就被拍一張這樣!說一聲好可愛這樣!
然後蔓澄芮芮不知道撲了多少少女
根本把妹神器阿(?)  哈哈哈哈

 

過去大家都往武陵農場、阿里山等著名景點賞櫻
上述兩個地點皆因狂犬病而禁止攜帶寵物進入!
這是防護!所以就也不要去試探了!
在網路上其實看到很多人都有帶去,是偷渡嗎?!風險請自行評估!
台灣還有其他很美的地方能讓大家欣賞,風不轉路轉對嗎!?

 

-

拉拉山 恩愛農場   http://www.conjugallove.com/
facebook:http://goo.gl/WQwBMJ
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10鄰143之1

 

 

 

 

 


▼我們也有粉絲頁唷!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02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