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們是張家猋
Q比+蔓澄+小芮=張家猋
寵物生活 /寵物友善民宿、寵物友善餐廳、日記、旅遊、生活、雜貨、筆記

❶ Y.Zhang✉聯絡信箱: yunzhang126@gmail.com

║ @copyright版權所有 您好!我們是張家猋║

----------------------------------

▲201603 寵物友善環境(餐廳、民宿)Pet Friendly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多圖文]
一年好多次寵物展!終於來到今年(2014)的最後一次
來複習一下今年度的好了
*[2014年 第九屆 台北寵物跨年嘉年華 毛寶貝年貨大街]
http://happyrain1991221.pixnet.net/blog/post/55578276

*[7月慶典,2014台北寵物用品展!]
http://happyrain1991221.pixnet.net/blog/post/58048644
真的是逛不完XD

早在可愛動物用品展發布消息前我就準備好了(請允許我縮減字詞!)
也先去網路上索取免費票卷!
在這裡也順便回憶一下去年的展出
*[2013台北珍奇.可愛動物用品展]
http://happyrain1991221.pixnet.net/blog/post/54103254



這次的可愛動物用品展名稱略有變動!
也沒有「珍奇異獸」的部份,變成純就以寵物用品為主!
 
看了場地圖,真的這次廠商比去年多!
人也好多!!!
 
張家猋們當然沒有缺席,阿芮芮第一次參加寵物展
 
OH~~Q比哥好老頭XD
 
總之保姆小哥哥也有一起來,真是我的好助手!
 

我們是週六去逛,10點不到我們就領了門票
和上次一樣是在入場口的旁邊櫃台領取
前一天就有朋友跟我報好康!(有沒有這麼好阿你們!!!)
說有一間的不求人(誤)  非常便宜可以買!

 


裕子。東京時尚屋。人氣item100強
https://www.facebook.com/HirokoTokyoFashionYa?fref=ts
 
一入場跟朋友寒喧完畢馬上去到裕子的攤位,我還在找傳說中的不求人在哪裡
問了一下裕子小姐她緩緩的拿出一條說這是最後一個....
本來還想說買個6條...(淚)
不過我還是把僅存的一條帶回家了
馬腱條一條28公分才50元!能不買嗎?!哈哈哈

經過多方好友表示,這次還有一攤不能錯過

 



健豪雲端相片書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books.tw?fref=ts

是大家都知道這間的老闆很豪氣的買奧迪當尾牙抽獎嗎!?哈哈
之所以大家會說這間必去(這不是髒話)
是因為加入粉絲頁可以免費輸出海報一張,前一晚我們就準備好相片檔了XD 排第11號
而且他們產品真的滿便宜的!我下個月跟他們印桌曆不知道會不會來不及~
櫃員服務態度也非常好!總之就是非常愉快
聽說周日周一,免費列印海報變成有限制名額!不過以他的質感相信我60、99真的有值得!
我之後也會去店家再印幾張送給張媽怕她太想她的小孫孫
(她的小孫孫裡其中的愛犬是張芮芮阿~)

 

 

法國法鉑馬賽手工皂
https://www.facebook.com/mariusfabre?fref=ts
 
本次有按讚+打卡活動送一分試用包!
這黑肥皂我們家有買過,小哥哥很愛用
我本來是拿來給Q比哥他們洗衣服用的...結果變成他自己專屬使用XD

 

 

Pet-Baby 寵物寶貝【醫療級抗菌液】
https://www.facebook.com/petbaby.sanitizer?fref=ts
 
上次看到好像是在7月寵物展!
最近滿常看到有試用文章,不過我是沒有用過啦~實際使用情況不清楚!

 

 

 

Daisuki-Family(いぬネコ寵物大好き)
https://www.facebook.com/daisukifamily?fref=ts
  
這次寵物展推出很多新色!
顏色都很可愛!
展場內還有填寫問卷就送小禮物,不過我沒有去填啦~
聽朋友說禮物是噴霧牙膏!超高級的!

 

 

Puppy Castle - 帕彼創意寵物生活館
https://www.facebook.com/puppycastle
 
賣很多朋友喜歡的Pet Paradise,8折起
不過目前好像滿多地方都有Pet Paradise的銷售點,台灣目前總代理(?)似乎沒有欸!



dijjo
https://www.facebook.com/dijjo.design?fref=nf
 
喜歡很久但是都一直沒下手的床
這次還有出不勞奢布料!
我新都是客家花布阿~~~但是我們最近剛買了一張床...這次還是沒有買

 

 

IBIYAYA寵物用品
https://www.facebook.com/ibiyaya?fref=ts
 
很大一攤!東西很多~
機車推車還出了2款新色!
不過我已經早買早享受了,雖然新色可能比較適合我家啦~XD
  
我一直在想那個透明的外出包會不會太悶啊!畢竟是塑料的!
這次看到這顆恐龍蛋...
超想買~太可愛了!回程看到有人拿一顆,覺得更想要(誤)真的很可愛齁~
 


 

 

貓咪粉絲團 AFU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2%93%E5%92%AA%E7%B2%89%E7%B5%B2%E5%9C%98-AFU/231912847010199?fref=ts
 
很多可愛的貓抓屋~~
排起來超可愛的!

 

莎賓與嘉思帕 Sabine & Gaspard
https://www.facebook.com/SabineandGaspard?fref=ts
 
遠遠就聞到濃濃的便便袋味...
還是很期待代理無味的進來!

很多人跟我推薦它們家的梳子
現在家有偽瑪爾,圓柄梳滿吸引我的!
不過我也還是還沒體驗過啦~XD
  
旁邊的小恐龍穿防水風衣超拉風!
哈哈哈哈
似乎是最近剛代理進來的產品之一!

 

 


初木工作室 TrueWood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truewoodstudio
 
從碗架到床我跟小哥哥都很喜歡!
這一站應該是我們停留最久的了
不過我們還在考慮是不是適合張家猋們所以並未下手
真的都好美!

 

 

這一間不好意思,我沒有記得是哪一間!
這推車很便宜阿!
  

 

 

平安夜妮妮寵物床墊
http://www.silentnight.com.tw/index.htm

 
剛看到我就有點心動(嚴重懷疑這是有蒐集癖了..)
寵物床墊欸!有很多材質可以選!
回家google找不到這間寵物產品的連結
不過應該是從平安夜名床開發出來的產品(從產品LOGO推測)

 

 

安琪圈圈 (Angy Chain)
https://www.facebook.com/AngyChain
 
推出不少新款的包和拉桿車!
之前有寫過文章可以看看
[試用 評鑑五燈獎] 安琪圈圈Angy Chain,給寶貝舒適的旅程
http://happyrain1991221.pixnet.net/blog/post/50020214

 

 

太多間廠商,再一次的我又忘記這是哪一間了!
 
這間碗架不貴,有特別停留一下來看!
但是偏偏忘記.....

 

 

Petstro 沛德奧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pettiocorp?fref=ts
 
本來沒有要參展,展出前幾周突然說會參加了!!!
好突然XD 這次展場是8折
我們家服役中的999推車(我幫她取的名字XD)展售價是1500
我覺得CP值非常的高!我會寫文!希望今年可以趕完...

 


恮欣科技
http://www.tracker.com.tw/tw/index.html
 
第一次看到的廠商,是販售GPS寵物追蹤器

 

台北市獸醫師公會
 
(限額)免費施打狂犬病疫苗

 

 

Fabrizio 法比奇 Ladies & Pets
https://www.facebook.com/FabrizioLadies?fref=ts
 
有寫過文章,這間人氣也很高!
週六去到喜歡的已經沒看到了~
[邀請]Fabrizio法比奇,主寵時尚寵物與主人間的小親密-寵物 親子 夥伴裝
http://happyrain1991221.pixnet.net/blog/post/58359273

 

 

吉快樂寵物蛋糕屋okii pets cake
https://www.facebook.com/okiipetcake
 
生意也是超級好!

 

 

GoPro 
https://www.facebook.com/GoproTaiwan?fref=ts
 
很想逛又很害怕的一攤
我其實有注意這台很久了!很想買!但是單價比較高...所以還在猶豫中...
後來離場看到有人拿一台
我心裡只有無限個羨慕與忌妒....

 

 

 

Rennie寵衣櫥
https://www.facebook.com/rennie.pet?fref=ts
 
之前在FB有看過他們辦的活動,所以不算不熟悉
這次鎖定的是3件500的那一區!
攤位比較小有點擠,不過服務很好!也很貼心!

 

 

ppark
https://www.facebook.com/pparktw?fref=ts
 
人潮滿滿!
最近PPARK有和熊爸合作一款新的產品,很可惜因為人太多我就沒有進去擠了

 

 

 

APA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APATW

 不限額捐款就贈送12夜布條!滿多人參與的!

 

 

 

 

HHCL 客製化商品
https://www.facebook.com/HCCLCOMPANY?fref=ts


很多可愛的客製抱枕
自從之前訂做過一次照片抱枕之後我就無感了...(遠目)

 

 

 

JET - WELL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ET-WELL/182385445123494
 
寵物親子裝滿多款式可以挑的!還有斗篷欸XD
這間本來也是做女裝的

 

 

席帷亞寵物精品-專利寵物水床
https://www.facebook.com/dogwaterbed?fref=ts


我們家是忠實用戶,之前也開過2團!
夏天我也會一起躺這樣XD 還有寫過開箱文
[新 夥伴] 茵夢湖寵物水床,冬暖夏涼
http://happyrain1991221.pixnet.net/blog/post/49462376

 

 

 

Ell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la-Wang-Taiwan/364352866945447?fref=ts


是很多漂亮的項圈

可惜我們家不是這路線的~~只能純欣賞

 

 

延續上次的寵物文創市集,這次也有喔!

 
因為這邊走道比較窄有點擠,我只有大約逛了2、3家

【wool's】羊毛氈兒
https://www.facebook.com/woolmade
 

 

懶骨頭追著狗尾巴
https://www.facebook.com/LanGuTouelephant?fref=ts
 

 

Cutfing
https://www.facebook.com/CutfingAcc?fref=ts

 

以上就是我在文創市集勉強拍到逛到的攤位。(好少)

 

 

ANZUS 澳新美 最高品質紐西蘭寵物食品
https://www.facebook.com/anzustw?fref=ts

 

 

 

 

Kaibo 鎧帛實業有限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pet.kaibo
 
販售日本來的寵物零食、貓草之類的!
滿有特色的!
門口還有手繪看板!好有才!!!
 

 

 

EZYDOG
https://www.facebook.com/EzydogTaiwan?fref=ts
 
一件8折兩件7折
阿~粉紅豹紋快套好美!我在等著入手XD



Doggy Willie 輕寵食
https://www.facebook.com/doggywillie.com.tw?fref=ts
 

 



TaiPet太寵寵物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tMarket?fref=ts
  
很大一攤位!感覺得出企圖心(?)
加入寵物公園會員有送票卷,不過我們已經是會員了就沒有再去填了!

 

 



SofyDOG
https://www.facebook.com/SofyDOG2006?fref=ts
 
攤位真的很大!人潮也很誇張多...
這次展出還有最新代理進來的飼料
 

 

 

【Nutram Pet Food】紐頓寵物食品
https://www.facebook.com/nutram.tw?fref=ts
 

 

 

ACANA Petzoo 聯誠寵物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CANA-Petzoo-%E8%81%AF%E8%AA%A0%E5%AF%B5%E7%89%A9/273277372840892


這次愛肯拿有現煎羊肉!超特別的!
我看到很多人排隊欸!
  

 

 

Fancy Pets
https://www.facebook.com/fancypets.tw?fref=ts
 

 

WILL
https://www.facebook.com/WILLPDS?fref=ts
 
一年又要過去了PB款好像還是沒有看到大的(淚)
持續等待中....

 

 

AnnaNina品牌旗艦店
 

 

Orange Blinks-Fashion for Dogs. Made for Love
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blinks?fref=ts
 

 

 


沛特屋寵物精品
 
我實在是google不到很明確就是這間的網站
所以就不貼了!
阿~賣的衣服都超公主的XD

 

 

 

OBO Club House
https://www.facebook.com/petclubhouse?fref=ts
 
展示非常精品路線!
主打五星級阿!我就不敢走進去看了(汗)


 

芙朗綺 x Moka x Oops
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dogwear
https://www.facebook.com/moka.handknit
https://www.facebook.com/oopsyourlife
每次寵物展都有幾家法鬥主人一起出來擺!滿酷的!
但是我永遠都會以為他們是同一間(糗)
 
 

 
這次我停留在法鬥專區(?)比較久
 是因為我看到小佩被引進台灣了!!!!
還記得之前在粉絲頁有跟粉絲閒聊過這東西

 


我超興奮!哈哈哈哈
和廠商聊了很久!其實我真的滿想買的!如果之後買了一定會發文一下!

然後這次包旺家有APDC我們有去朝聖!打卡就有送試用包
然後我在角落發現這個小可愛正在睡覺捏~~
看到我就有點醒了,雖然還是止不住睡意.....超可愛!
 

 

 

伊萊克斯
 
連寵物吸塵器、空氣清淨機都來了呢XD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
 

有認養活動!旁邊還有貼摸之前藥消毒手欸!有心!!!
 

 

 

 

CAN & PAZO寵物精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ICAN-PAZO%E5%AF%B5%E7%89%A9%E7%B2%BE%E5%93%81/135396556544668?fref=ts
 
特價花車一件399我撈了2件!
可惜沒有甚麼我家的尺碼了(淚
)

 
店員服務很好欸~我問問題都會認真回答我!
忙中還是很客氣這樣

 

 

每次寵物展都會辦一些活動
本回也不例外
人超多!!!!!
 

 

 

 

以上逛完畢/和去年那一場相比我覺得廠商數量有變多!而且滿多樣的,也不見販賣活體了!
另外就是人很多!路很窄!有種回到以前7月那場寵物展的感覺....

 
一出來還滿慶幸來的早,下午人潮超多!
其實小哥哥逛到一半就先出去等我了!哈哈哈哈哈
真好幫我顧小孩XD

往捷運站走的路上還可以假裝觀光客
 
 

 

 

 


最後/來看看我們帶了什麼回家!
首先是贈品區
按讚打卡送的兩份試用包,包旺家的貼紙實在很可愛我要剪下來XD
 
這是前面有提到的海報輸出!
我們都很喜歡,超大張的!!!強迫每個來我家的人都要看到XD
  

再來以下這是花錢買的
好像很厲害的馬腱條$50元
 

 3件500元的衣服
 

一件399元*2的衣服
下次要補齊件數XD
 

以下是實穿圖 
  
  
  
  
  
如果你從頭看到這裡,我真的要幫你拍拍手!
非常厲害!
本文從整理照片到打到這句話已經花了我10小時以上的時間....
下次寵物展是1月,各位已經準備好了嗎?!新的一年就從逛寵物展開始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您好!我們是張家猋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loe Wu
  • 看完之後,開始疑惑我真的有去逛嗎...
    逛完全部忘光光了...哈哈。
  • 我其實也是...所以要趕快記起來XD

    張元元 於 2014/12/01 22:56 回覆

  • 曹侃
  • 看完覺得這次挺不錯的,您是換相機拍嗎?
  • 是真的比去年好逛!
    是用相機拍的沒有錯
    滿後悔的阿!!!又重拍照又有點障礙!路人都在看我((遮臉~

    張元元 於 2014/12/01 22: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