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次邀請僅收到廠商提供商品 -
初接觸是某天信箱收到Blue Reindeer的商品廣宣
後來就接獲邀請了!

http://bluereindeer.com.tw/


這篇文章從邀請至今日已有好幾個月的時間阿!
本篇除了我洗過很多次的心得,還是心得阿!!!哈哈哈哈哈


本次收到的是洗+護

洗劑→天然茉莉甜橙寵物洗毛精/除臭抑菌配方
護毛→天然玉蘭花檜木寵物護毛護膚素

洗劑大家最在乎的不外乎就是成分!
不添加石化成分、SLS/SLES、Paraben、EDTA、三氯沙等有害原料
我也會把瓶身成份一一打上
另外,Blue Reindeer是以歐盟有機化妝品等級規格來製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首先來看一下洗劑的部份



--------- 天然茉莉甜橙寵物洗毛精/除臭抑菌配方
成分:


茉莉、甜橙、尤加利(精油)、蘆薈、高濃度檜木萃取、椰子油葡萄糖苷、油酸甘油脂、烷基糖苷、甜菜鹼、椰油醘基各氧酸二納、安息酸鈉、乙氧基丙氧基化三羟甲基丙烷三油酸酯、檸檬酸。




瓶身有打印製造日期
有效日期就是製造日期後的36個月喔!即3年

因為已經有中文標籤了!我就不特別打上英文部分了

   

至於護毛的部份

---------

天然玉蘭花檜木寵物護毛護膚素

成分:

玉蘭花精油、檜木純露、聚季銨鹽-37、十三烷醇聚醚-6、丙二醇二辛酸/癸酸酯、天然水解乳蛋白、維他命原B5、二辛基醚。

 
同樣也有英文標籤
保存期限也是36個月就是3年

 

洗劑的瓶身標示有寫到「使用時不需加水稀釋」
但我覺得還是照我自己的使用方法來使用會比較習慣
(不管什麼洗劑我都要稀釋,根本有點強迫症了...)

 

護膚素有兩種使用方法
沐浴後,適量使用於毛髮上按摩,靜置3分鐘後再清洗
也能當作護毛素使用,就不需要沖洗了!

潤絲步驟時護毛素我還是有稀釋成漿樣(照片我就沒有拍了)
另外護毛使用時我也是有稀釋成漿樣再搭配噴頭
這些是我的使用習慣啦!

 

稀釋成一瓶這樣平常就很方便了!
 

頭號試用:Q比哥
這造型跟小小兵好神似!哈哈哈哈
請問你那是幾根毛阿?!
雖然毛不長,還是使用了洗+潤

 
我沒有再另外噴護毛素
吹乾後Q比哥非常可愛!()

第一次使用


第N次使用




阿芮芮是家中毛髮長度中等的小孩
也是洗+潤
以裸身來看可以看得出來毛量比上一位好(已哭)

 

因為芮芮比較不喜歡噴
所以再潤絲上我都會用比較重一點,這樣就可以省得她大小姐不開心

第一次使用
(看起來很累....)

第N次使用
(為什麼這麼有精神!!!)

最後是長髮蔓澄
長髮很需要照顧,預防乾、斷很重要!
當然還要搭配每天勤於整理,我現在真的回想不到蔓澄長髮進化史...

 
蔓澄是洗+潤+護毛
第一次使用
 

第N次使用


Blue Reindeer本次所提供的產品配方式針對除臭抑菌
張家猋本身並不會有特別的狗味,就是沒什麼體味!所以就除臭上來說我沒有特別有感覺
沒得比較有無比較不臭!
我的感覺是洗淨力中強,但皮膚不算到太乾澀
香味較濃!很茉莉花味
成分中有檜木,但檜木算是後味味道並不明顯
廠商是說另外兩款尤加利薰衣草和洋甘菊馬鞭草,是淡雅的香味!

再來是潤絲的部份
很清爽吸收很快又不黏膩、滋潤度夠!有吸收的感覺
長毛狗狗很適合使用!味道較洗劑淡

吹後毛蓬鬆!摸起來柔柔

整體來說這洗劑我個人比較在意的香味
就我對香味比較敏感啦~
這個味道對我來說有點重!小哥哥也覺得偏重
洗後大概5天都還有味道,好不習慣阿!哈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喜歡香噴噴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我愛小狗味XD

謝謝 Blue Reindeer 天然寵物洗毛精的邀請 :)


-Blue Reindeer-
http://bluereindeer.com.tw/
-Blue Reindeer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uereindeerpets?fref=ts

 

 


▼我們也有粉絲頁唷!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02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