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MyDog我の狗 vol.45裡有我們家的小朋友

我の狗情報誌https://www.facebook.com/ohmydogclub?fref=ts


打從本期出版之後我就一直呈現 天天我等著你 (♩♭♪♫♬ )狀態!

我知道你們會說「幹麻不自己去7-11買!?」
※(註1)這裡其實都買得到:金石堂、法雅克、誠品、何嘉仁、敦煌、PAGEONE、紀伊國屋、墊腳石、
聯經、展書堂、金玉堂、墊腳石、向日葵、摩爾、來電、亞熱帶、金典、藝林、101、光南
網路書店也可以買 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

在這裡我要承認自己的厚臉皮 (拿尺來量)
請看我娓娓道來....


其實剛剛開始收到邀請的時候我本認為自己沒有空可以再把照片整理出來交
(看一下本版就知道這裡已經雜草叢生了)
下班回家跟小哥哥討論這件事
我也順便跟他介紹一下我の狗的來龍去脈
他當然知道!因為這本雜誌有在我們家出現過
不過...他不知道的是..這本書的總編輯是馬克媽
也就是小馬克的媽媽!

想當初我跟小哥哥介紹我本人的偶像馬克媽的時候
他一臉狐疑,想說她誰吧我想
我只說馬克媽就是一個平凡又正向的媽媽不做作,然後小馬克是個很可愛又貼心的小孩
大概是從他還小小的時候看到他長大(對吧!從粉專開始阿!)
點了馬克媽的照片給小哥哥看,他一句話我笑了
「她不是模特兒嗎?」
她不是!但是她很正我知道(本人已翻白眼)
然後我告訴小哥哥,馬克已經有1個哥哥和2個姊姊了
請想像小哥哥吃驚的臉!
以上

所以當我猶豫要不要接這邀請的時候
小哥哥說了一句點通我的話
「妳不是很喜歡小馬克和馬克媽嗎?!就接阿!」
對阿!對阿!對阿!
這是我和翠華最接近的Moment 了!
然後我就接了....(好啦很弱的意識)

上面說了這麼多我只是要跟你們說我很厚臉皮的請求馬克媽在雜誌上簽名
希望這沒有造成她的困擾
(絕對沒有人知道我拆開信封的時候有多緊張...)
是有?!還是沒有呢!?
挖腮!有欸有欸!而且不只簽名
本人著實覺得感動而且莫名興奮!然後這本雜誌目前我規劃把它擺放在展示櫃上以顯我的榮幸
 
好的好的!我天天都幸福阿!!

然後就是本次收到邀請的主題
「帶主人去旅行-環島接力賽」
(尊重我の狗著作,所以照片略有模糊的部份是正常的!)
裡面的部落格,各各來頭不小可以說都是前輩阿!
我資歷淺還可以被選上覺得很開心又感動

 
一眼就看到我兒和小女阿!可愛、可愛
因為那時候阿芮還沒來,所以沒有她阿....


不小心瞄到一眼
阿!有小哥哥!!!!(噗~!)
 

我們這次的篇幅是新竹香山的青青草原,一個讓我差點走到崩潰的地方...
 


我真的覺得編輯有用心欸!
每個隻狗狗都有標上名字!(用心阿~)
 

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
這篇雜誌意外的有我們2個篇幅...
「當我們聚在一起-貴賓犬」
上次第一次參加貴賓狗網路之家的狗聚,然後這次就上雜誌(噗~)
 
我看到還滿吃驚的!!
莫非這就是緣分,好啦~我自己講的

你們心中已經知道我臉皮有多厚了...


在這裡感謝我の狗對於本部落格久久更新一次的文章喜愛&支持
這是動力!讓我們可以繼續寫下去
小女子會好好檢討的!(最近開始除草好了....)

也要謝謝我の狗的陳小姐和我多次溝通,非常愉快!哈哈
也謝謝翠華的祝福!(粉絲非常開心)




我の狗情報誌https://www.facebook.com/ohmydogclub?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