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也參加2014台北寵物用品展,算一算打從養Q比開始就年年參加到現在也有4年了!想
想當初他還是個小北鼻阿~~~
這次多了蔓澄寶寶
(雖然姑娘已經一歲了我還是好喜歡叫他蔓澄寶寶阿!!)
這次寵物展我們逛了2天,一天跟朋友;一天就是帶小哥哥幫我扛比較重的東西
早上一早就搭火車了!還好...現在住的地方離火車站非常近不至於讓我累到翻掉......
2014台北寵物用品展 展覽地點在南港展覽館
捷運搭個電梯手扶梯就到了真的非常方便!
參加的第一天在展場和朋友碰頭,其實我有票了...跑去幫他們湊人數、狗數
「寵物家族」活動,個人覺得這活動規定有點無理限定要同品種欸!(無言)
可能是怕隨機就找人一起湊團芭(?) 不過...今年的公關票少了很多是真的

Q比哥的青梅竹馬,MOMO小姐旁邊她的妹妹MOLA
 

請蔓澄代表拍照
拍完照片就可以進去等領票、禮盒
 
門票是這種VIP票,他會回收~
 

這次的服務台還不錯!都有提供紙巾、便便袋
(週六是莎賓提供的撿便袋,週日就變成紅白花袋了)
 

才在大廳就遇到之前來參加過游泳趴的朋友-寶咖一家
可惜沒有好好拍到照片(聊太開心了!)
蔓澄就很想去找他P.K.一樣~
 
大廳聚集超多狗的!
今年的柱子都有包上保鮮膜,有些狗狗看到柱子就受不暸阿...

在茫茫狗海中看到....這似乎是白色的臘腸(?)
 


雖然這兩天都是一早到但是人真的都不少
 


第一站我們就來到蚤不到
下載APP就會送一個可愛的置物盒
  
因為本人想要買堆車,所以很快就決定轉往IBIYAYA
寵物展早鳥優惠11:30打95折
而且滿2000可以併200元折價卷使用
滿千可以抽獎

這兩天我都有來報到
真得覺得IBIYAYA的展銷人員不是很專業
我有一度腦火,回答問題掉漆就算了服務態度也散散慢慢(可能覺得我不會買芭....)
 
本來想要徵求200元折價卷後來想說算了!
第二天一進場就直接買了,幫IBIYAYA開市
這一台可放機車推車展場價$1999加買掛勾$69 11點半以前購買再打95折
參加抽獎抽到大包潔足樂補充包,因為還沒補齊貨品所以送給我們中包*2

後面東西掛很滿...之後我再來寫一下心得芭!開箱就無法了...
好巧不巧同行的朋友都養兩隻,看到我們用 Flexi 飛萊希 Vario 變幻系列 伸縮牽繩
想說要去看看,這一行人超猛的...每家都養兩隻
一家一把伸縮牽繩就買了3組!!沒記錯的話展場是打8折
再次推薦一對二牽繩很好用,撿便器裝置更是我的愛~
 
旁邊的哈維博士也很熱門
漂亮姊姊拿了魚油給蔓澄試吃,蔓澄好賞臉~~
第一次吃魚油就上手!
 
蔓澄吃完魚油表示.....還有嗎!?
  
寵物樂扣樂扣
朋友也有帶,他根本掃貨欸!!!
 
根本就是來認FB好友的!
發現妮妮、Coffee
希望蔓澄也能和妮妮一樣可愛又漂亮~
 
看到這一整車的狗狗
我就想到之前團購水床的團友!結果還真的是他們!!
索尼麻
包遊覽車來寵物展唷!超厲害


今年的展場都佈置的很華麗!感覺有用心!
然後活動主持、SG、PG不少,有比往年多~
NB,華麗阿~~~!
 
NB有抽獎活動
雖然我沒有參加,路過~
 
歐奇斯人也很多~
 
PPARK大氣球很醒目!
人氣也很旺!我往年都會去逛的,可惜今年心有所屬

由於這位小朋友太顯眼了!
立馬去攔截,發現野生屁哥!!
很久不見還是好可愛~~
 
澳新美
前陣子FB活動超大方!我們也有拿到零食喔~
這次有特別來逛
不分大小包都買四送一

這個鹿蹄筋我很想買,但是...跟不知道二位小犬牙齒還可以嬤..所以沒有下手!
 
不知道是不是店員的狗,他超乖
但是就一直在門口
也給他個水碗芭~嗚嗚....

我本來想下手羊耳朵,結果我又忘記了.....

巧遇超帥氣虎斑大丹狗,和旁邊的柴犬比起來大小差好多!
這一個月的伙食費不知道要多少......

寵物展一定要準備大型購物袋
如果沒有準備也沒有關係,展場內有些藥廠無法販售藥劑
(再次強調!藥劑不能隨便販售喔!)
所以呢~就會以填寫問卷贈送購物袋的方式來推廣
還不錯!這次有拿到輝瑞的橘色購物袋
填問卷還需要排隊,只好東拍西拍!哈哈哈哈

糖糖、寶弟
 
MOLA、MOMO
 
蔓澄、Q比(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爬這麼高,而且非常堅持)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少拍了艾思家阿~~(淚)

本次寵物展我有特別逛耀月
除了大家知道的鱉蛋粉、前陣子推廣的濕紙巾,最近還接了deardeer
打卡送一條鱉蛋手工餅乾一條
 
展場買三送一
這買一套肯定一張就飛走了!還好有朋友跟我分(感謝~)

純鹿肉零食價錢落在$345、$255兩個
所以買三送一我們都挑了同價位的!哈哈
 
我跟朋友本來在看濕紙巾,後來有位小姐跑來問我們吃了嗎?!
一度以為是要餵食我(誤!)
總之和她聊了一下,真的是非常有理念!deardeer採冷凍乾燥真的超級厲害!!買了、買了



這間零食會讓我停留是因為.....
 
他的零食好酷!哈哈哈哈哈
 
也有開放試吃
 
光能淨
滿貼心的!有設寵物飲水站~拍照打卡也會送50ML的試用體驗
一行人在得知有即期品特賣$50之後有點失心瘋,一共掃了13瓶!
展場銷售是以建議售價販售然後滿千抽折數這樣!
我差點下手買了一顆光能淨蛋...誰能告訴我他到底有沒有效!?
 
寵物洗手間,真的很多主人帶來上廁所唷~
但是........上完主人可以清理一下嗎 = =
 
維特萊森
有點神奇的這東西!沒有什麼味道,8月之後才會販售這次是純推廣
但是療效有點猛,如果有心得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這一站打卡填資料,之後會選出100名體驗
 
柏萊富
打卡活動,前20名是無線滑鼠後30名是狗碗
排隊隊伍超長~本來以為會拿不到了!很意外我是第47(耶耶~)
 
Myzoo 動物緣
雙層小木屋別墅!
好適合我們家阿~(自己說的!)
 
傳聞進去沒有廝殺個一小時出不來
日本寵物時尚館
Biscutes、Beache、Can Nana、Apple apple、Suger Burry、CrezyBoo、D's Chat、D‧O‧G、Glamour、Godpiva、犬と生活、PARIERO
 
真的很可愛!
市場價$300起
 
  
限時特賣$200
沒有我們家尺寸所以沒有帶
 
看到蔓澄這麼乖,我有一度想要買給他
最後還是放棄了.......所以這一館一件都沒買!我真的是好能忍
  
日本補充飲料!
等待的同時,蔓澄Q比使用了不知道什麼功力騙了2杯來喝
他們很喜歡~!

路上撘訕的小姐
大學同學歪歪~我想你
感謝歪歪娘親伴遊
 
然後還有揪抖、哪尼
越來越可愛了這可怎麼辦才好~

一轉頭遇到
荳荳、龍龍
超久不見我好想你們~
 
第一次看到!寵物冷宮
絕對不是拿來冰寵物的...是冰食物!
滿可愛一台,不過冷宮聽起來不討喜阿~哈哈哈
 
翡翠森林 寵物 公園  f'eerie PETS PARK
就是寵物踏上彩虹橋之後的事..........
寵物展前有收到翡翠森林的mail
裡面也有價位,也歡迎預約參觀
如果是純參觀不推銷我可能真的會去預約感覺看看
 
莉丰慧館和瘋狂爪子合作
這裡閃光燈不停,人潮也很多!就沒有多停留了~
莉莉姐、陳珮騏
 
我以為他是假人!
結果是真的拉~~他會動!哈哈哈哈

沛德奧
這次很猛全館75折還送雨罩!超划算
粉紅色水玉點點真得我心~

寵物展一放消息我就在期待的ALPHAICON
非常開心!我買到了~
而且價錢比去年我看到還便宜!!!
素色$300幾何$450,超便宜阿!!!!!!
Q比穿DXM(臘腸尺寸)蔓澄穿DXS(臘腸尺寸
)阿芮沒來現場所以決定買大也沒關係改就好了!帶DXM

   問了一下展銷人員台灣有沒有公司代理下來了的問題
他回答我是說還沒有欸!日本公司有意自己做台灣的這一塊,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既然這麼常來台灣參展了!就快點開始芭~~老闆!
 
看到這位小朋友的時候我就知道遇到本尊了!
樂樂
非常可愛眼神無辜,我已融化~
 
然後我還在茫茫人海、狗海中遇到超有名的!!!
BiBi
BiBi媽媽是我一直以來很佩服的人!事業成功,對狗狗也很用心,很厲害!
我突然的打擾BiBi媽咪也還是很友善的和我聊幾句,超開心
希望BiBi乾眼可以快快好喔~
 
K'9洗毛精!
這次有推出新品,本來小哥哥想再去買一桶洗衣粉的!結果忘記XD
真的是很好用欸~
  |

Fancy Pets
這幾次的寵物展都有看到她,但是我沒有認真看過就是了!
新產品布的喇叭頭套感覺不錯~
 
Fifiyago
去年我有買,不過寵物展過後就沒看到粉專有什麼更新
今年他們有參展我還滿驚訝的!原來還在阿~~~(噗)
 
路上攔截勘吉~
跟照片上長得一樣所以被我認出來了!哈哈
 
EZYDOG
這次寵物展排定要買的!
我第一天找不到,第二天攔截了舉牌的妹妹帶我去攤位
去到攤位根本沒人要理我,我說要的尺碼妹妹說可以試試看
然後....就沒人理我
我只能拿Q比身上的脫下來自己給蔓澄試,其實感覺滿差的...不是我不能等
是櫃檯還有人阿~他就不過來幫我一下
總之我還差點被當成小偷 = =
 
建議售價打折素色XXS$560花色$680
實用上與美觀上的拉扯
最後我買紅色$560
本來想要買一條給阿芮兩條看能不能殺,結果我失敗了....
說真的外面賣一條580跟展場560差不多欸....
 
買完之後走過去
我突然被叫住!阿~~是喬筆!!!!
超帥的!媽媽也很美~喬筆一直想看我再幹麻,哈哈哈
 
Gohappy
非常積極在幫狗狗綁領巾
看到蔓澄有綁Q比沒有綁還立馬過來說要綁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阿!哈哈
 
petstages
我找很久,終於找到之後發現...沒有我想要買的海鮮!!
只好改天再買了........所以收穫是0
 
飛比樂一樣攤位很可愛!
貓咪帳篷很得我心~!
 
我忘記是哪一攤位了!
因為這個玩具我沒有看過所以特別停下來看!
是咬了之後水會噴出來的玩具欸!$300單價頗高,挺新奇的!
 
愛肯拿攤位有很有名氣的巴布、花露露周邊產品
聽說巴布的主人是羅志祥的經紀人小霜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我們家滿愛用的!
 
蹦蹦跳寵物專用紙巾
展銷人員遞上試用給我,是無味的~我那時候還不知道是這間
因為之前我寫試用文是有香味的~而且味道重到我受不暸.....
了解了一下,是有再出無味的!
然後他給的試用材質和販賣的不一樣,他說試用的是用便宜的紙巾
可是....我比較喜歡這一種欸!我只看到他無語
(是說之前寫試用有希望我授權,然後我把我的授權書交給他們就沒下文了...大概是被我嚇退了)
 
派特芙德
不知道怎麼了,這次經過覺得味道很重...
週一看到訊息有人買到發霉吐司磚...然後寵物展竟然還是繼續販售欸!好無言
希望那些又吐又拉的小朋友們可以快快康復
 
寵物寶石
在這邊我承認我ㄧ年前有考慮過是不是哪天遇到要做成寶石這樣...
想當然爾我被打槍!
  
本次寵物展,我覺得最棒最享受的就是這一個攤位
PIDA 台灣寵物產業發展協會
去年我帶Q比也有來按摩,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10分鐘100元!
這次是日本的按摩師服務唷!
先在門口填寫名字和狗數然後就可以等待進入了
Q比和蔓澄是分開來按,Q比小哥哥負責,蔓澄就交給我了~
 
按摩師首先先問了蔓澄的名字!阿~日本口音叫蔓澄感覺可愛*1000倍
說蔓澄頭髮很好看!(笑)
按按按按,我其實看到都快睡著~氣場很好
然後按到蔓澄後腿的時候,漂亮的按摩師就說蔓澄很年輕欸~(真是厲害)
因為老師是日本人解說上比較不方便,後來另外一位按摩師就來跟我翻譯了~
她問蔓澄是不是耳朵發炎或是不舒服呢?!我是說有清理耳朵應該是他覺得不喜歡
就是  蔓澄不喜歡被弄右耳~
還說蔓澄的淚腺問題,也很大方了教了我按摩的手法(貼心加倍!)
這時候Q比都按完在我旁邊等了,蔓澄還沒好(應該超過10分鐘了芭這位小妹妹)
最後按摩師拿了調理過的薰衣草精油水倒在紙巾上幫蔓澄擦擦淚腺,再用它按摩蔓澄的雙耳
老實說....感覺超放鬆!蔓澄快睡著我也快睡著
這$100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因為最後美麗的日本按摩師倒了薰衣草水讓我擦擦手和手臂,好舒服~難怪蔓澄要睡了
 
Q比也有按啦~但是我不放心蔓澄所以就沒有離席去拍Q比
小哥哥說按摩師是說Q比很緊張,然後肩頸很僵硬
真不愧是老人家阿....這症狀去年就發現了~之後還是來給媽媽稍微推一推芭

後來攤位人員就帶我們去隔壁擦擦腳丫的護足膏
 
因為真的好好聞
所以我就腦波弱的買了一個小軟膏$100
現場調給我唷~
 
Orange Blinks-Fashion for Dogs. Made for Love
雷諾瓦的午餐系列真的好好看!
這間單價不低,我還是無法下手........
 
犬髖關節狗友會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逛這一攤,因為...便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東西很多可以買~不過這次人太多我就沒有擠去搶了
 
CHIC DOG
櫥窗設計的很漂亮!東西也很精緻!
聽說是還不錯~不過沒有買過用過我就沒什麼意見了~
 
曾經寫過的試用文
DUKIBOX.COM也有擺攤
這次是自挑3+1一箱$699
我本來有想要買,看到東西之後就發現我好像很多都有了欸(遮臉)
 
超級乖!!!
要不是大家都在拍他們我絕對不會發現那邊有狗
 
派地奧這次好氣派!
 
活力零食還是有一種慶典的感覺~
 
妙奇狗狗 趨蟲金牌
那個金牌好大!草地圖樣的背板看起來很順眼、舒服~
人也是很多!
 
Gohappy
真的很積極綁領巾~
 
輕寵食
一貫的木質感
這次因為家裡還有就沒有買了!
 
蘇菲狗
知道我們家吃什麼牌飼料之後就不推廣給我們了
可惡,本來小哥哥要心動了欸....
 
HAPET
很可愛!有種雜貨的佈置感
這裝潢比他店內好欸!
 
人多狗多東西買到我們就要離開了!
然後就遇到哈樂
其實我遇過他很多次了
 
這一次因為他就在我旁邊才去拍拍他
不然也滿辛苦的,帶她出門都要被包圍拍照
有些人真的滿大方的直接摸下去真是好意思.....
笑容100分~

 


以下就是我們今年的戰績
 
這一區是買的
莎賓與嘉思帕 鮮果脆餅 買三送一跟朋友分一半 $360
光能淨即期品*3 $150
EZYDOG XXS快套胸背$560
Dear deer 買三送一跟朋友分一半 $517
台灣寵物用品 長脖子企鵝玩具 $400
ALPHAICON涼涼衣 素色$300 幾何$450
薰衣草護足膏$100
推車$1999+掛環$69 送涼墊,抽獎 潔足樂 中*2
 
 
以下為贈品區
除了猛萌之外都是送的!
 
試吃包我都不會特別去拿
就有發才會有拿這樣,臭味滾、發育寶-S很好用!
 
結束一年一度的七月寵物用品展
除了覺得寵物錢很好賺之外,我也希望各大廠商教育訓練好好做!
不要只是把寵物展作為銷售的展出,其實很多國外的廠商都有來看展!如何做好推廣為重阿~
我真的快被一些展銷人員氣死這樣.....

另外,這次的展場動線非常不好,有如迷宮
某些攤位根本找不到....我去了兩天有些攤位還要去服務台問!根本不如場地圖所標示
原來很期待的文創攤位,攤位也太小太邊邊了....

今年寵物展吃的最多!一些參展廠商這次很不錯,餵食之前都會先詢問要不要試試看!
日本服飾區我覺得最創新,價位便宜雖然看起來像在出清的感覺

至於很多人說試吃包變少了,我是很無感啦~
展場內價錢不一定比較便宜,可以一次買齊的感覺還不錯,哈哈哈
整體來說地上屎尿還是不少,辛苦清潔阿姨了!光能淨這次有贊助清潔噴劑很不錯!
(朋友輪胎被尿有借來噴,讓推車不至於變成行動廁所輪)

希望明年更好!
也謝謝路上遇到的各位朋友
泡芙、歪歪、MOMO、MOLA、糖糖、寶弟、艾思、莎莎、妮妮、COFFEE、索尼家、Toy家、Q寶、喬筆、小B家、Lulu、揪抖、哪尼、荳荳、龍龍、屁哥、樂樂、錢多家、貝貝家、蕾亮家、勘吉、黃先生、方小姐、棉花家、咕雞家、寶咖家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