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
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一鄰1之1號
https://www.facebook.com/gustofamily
  預約制 ﹣收取服務費  ﹣戶外可攜帶寵物
*********************

*看到全國球場的入口直接上去就對了!(在山下迷失了10分鐘感想)

我想打這一篇文章非常久了!猶豫很久...最後還是來紀錄一下好了!
先說好他不是寵物餐廳,也是近期才開放給散客,攜帶寵物需要坐在戶外

桃園綠風餐廳前身是高爾夫球場,轉型為餐廳後在寵物圈、親子圈非常有名氣!
他廣大又平整的草原我也很喜歡(根本當廚房跑)
一個偶然我看到旅遊部落客寫了一篇古斯托西餐廳的介紹,草地真的是超棒!再來餐點也很吸引我
查了資料也在粉專內詢問過「確定可以攜帶寵物」!就決定在端午連假騎車回苗栗時拜訪了
※再次強調,攜帶寵物須坐室外。


從進入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全國高爾夫球場)入口處開始我整個就覺得驚嘆!!
原來球場這麼美喔~~(來自一個運動白癡的感想)

餐廳是位在全國高球場內的第二會館內
大概是沒有什麼人會騎車上來吧!?旁人看到我們都多看兩眼真是好害羞(?!)

 

第二會館是在俱樂部的高處,可以看見超多停車位!風景也很好
不得不說空氣....超!好!
 
進入第二會館之後左手邊就是餐廳囉!
如果找不到也可以詢問大廳櫃台人員

餐廳好乾淨、好舒服、好寬敞!!真不愧是俱樂部阿~
餐廳很大但有其他客人在用餐就沒有拍了!
 
說明了我們有攜帶寵物,當然就坐戶外囉!
都來了!!!我和猛萌當然要好好享受這草地
一坐定位立刻餐具、水杯上桌!速度之快我有點被嚇到...
 
依我們的個性點餐可能會猶豫不定,所以先請侍者回室內我們自己在進去點就好了~
結果當我正要走進去就被攔截了!還是在外面就點好這樣
服、務、會、不、會、太、好!!
剛好這次遇到的是泰式料理的泰國美食節,我好開心阿!!哈哈哈
我們一人點一道,因為不是簡餐所以就點了二道這樣
其實我也很想吃ㄧ整個合菜泰式料理阿~
本想說點個飲料,點餐的時候服務員告知活動期間有送飲料唷~建議不夠喝再點(真貼心)

很貼心的是飲料也先幫我們上了!
我本來以為就是一人一杯這樣,結果是一、大、壺!!!
這............會不會太正點了!!而且還是我愛的泰式奶茶
我沒有拍到飲料的壺有多大,小哥哥說他喝4杯我喝了3杯,請自行換算想像!是真的很大一壺~



藍天配綠地然後有微風吹過來我真的快舒服到睡著
※這塊草地是高爾夫練習場,如果有遇到朋友在揮杆就請不要讓狗狗跑來跑去囉※
 
猛萌超開心的阿!!
 
太棒了~我們又找到一片好棒的草地
 

Q比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就............................
 
滾來滾去,滾到蔓澄都來關心一下
 
這什麼臉啦~~~
 

滾得差不多餐點也來了!
鮮蝦雞肉炒飯附湯 $320
蝦子好大!好新鮮阿!重點這很適合少女來吃不用剝殼(爽度大增)
好吃、好吃、好好吃~光是吃蝦我就快飽了
 
附湯
丸子完整的2顆,非常有誠意!
 
遠遠的我看到他端過來了!我就驚覺也太大.....
披薩鮮蝦餅$320
我這才發現點了都是蝦子的料理,哈哈哈哈哈
真的非常過癮阿~
 
看到上面滿滿的料就知道用料很實在!
不得不說他底下的蝦餅也處理的很好~好吃!
  
沒想到這兩份就把我們給打敗了!
吃太飽,本來還想說多點一些怕份量不夠...真是太自以為了!

從高點看下去,整個舒服阿~~~
 
提醒會跳水的小朋友
這裡有游泳池,請家長注意、小心!



我真的覺得這裡的服務很優質!雖然我們坐在戶外但是看到我們吃得差不多了就會立刻來收也會來加水
也有和侍者小聊一下
我有特別問我們這樣讓狗活動可以嘛?!
回答是如果沒有人在練習的情況下都可以的!

會館旁邊有住宿的地方,聽說是只提供給會員的!
羨慕阿~~~可惜我不會打球....



此行就是為了草地而來的!
當然猛萌要來狂奔一下,其實是...吃飽了就有力氣陪猛萌玩耍了!!!!
哈哈哈哈哈哈
 
Q比超嗨!!!
 
蔓澄也很努力跑跑
雖然腿比較短一點.......
 
漂浮Q比
 
不得不說照片拍起來都好立體阿~~
綠地真的好舒服!!
 
我兒好帥阿~
   

Q比再次漂浮
 

回頭是看???
  
有一種稚氣的感覺~殊不知已是4歲犬
  
可愛的腳丫子阿~~~
 
短腿澄好可愛
   
想必蔓澄是要撲Q比....
 
前方這....不是狗界金城武嗎?! (很敢講)
 
猛萌超開心啊!
完全不知道他們三個玩什麼遊戲 ==
 
好肥的蚯蚓,我還期待猛萌會去抓給我
結果都沒有........你們都退化了...


沒有一般草園餐廳的人擠人,多了悠閒、舒適的享受!餐點好吃,服務貼心
如果我今天返鄉回苗栗的話我肯定會常常造訪!
雖然是俱樂部是位於山區,但身為蚊子免費加血站的我卻沒有被蚊子騷擾的情況,讓本人玩的更盡興!
(很痛恨蚊子就是了)

如果有機會拜訪
不要忘記拿出超高道德、高水準自行整理便溺好嗎!?  讓更多人接受我們吧

*********************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
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一鄰1之1號
https://www.facebook.com/gustofamily
  預約制 ﹣收取服務費  ﹣戶外可攜帶寵物
*********************

 


▼我們也有粉絲頁唷!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02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