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來的有機餅乾臉書真的是血拼的好幫手,上班也買一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哈維博士的FB上買了二盒餅乾(https://www.facebook.com/drharveystw?fref=ts)
也有不定時有凹罐可以買! 身為小氣媽媽我下次也很想買來體驗看看!

我買的蔓越梅起司、水果早餐口味
汪格斯餅乾剛剛代理進台灣的時候有試吃過水果早餐口味,猛萌都很愛耶! 
 

側邊盒面印了很可愛又中肯的一篇
這沒有翻譯,所以我就逐字打上囉~
 

-------------------------------------------------------------------------
lessons to learn from our dogs:
When loved ones come home,always run to greet them.

Take naps and stretch before rising.
Run,romp and play daily.
Eat with gusto and enthusiasm.
Be loyal.
Never pretend to  be something you're not.
If what you want lies buried,dig for it.
Thrive on attention and let people hug you.
Avoid biting when a simple growl will do.
On hot days,drink lots  of water and lie under a shady tree.
When you're happy,dance around & wag your entire body.
Delight in the simple joy of a long walk.

-------------------------------------------------------------------------


很中肯對不對!? 難怪我的家人沒有一個不被征服的!


另外一邊的側面盒面也是英文!沒有中文翻譯



蔓越梅起士和水果早餐口味不一樣成份當然就不一樣了(廢話)
營養成分也有差別唷~

蔓越梅起士配方 水果早餐配方
All Organic ingredient
Whole barley flour,whole oat flour,canola oil,dried cranberries, cracked flax seed,brown rice flour , white cheddar cheese,spearmint,rosemary oil.
All Organic ingredient
Whole barley flour,whole oat flour,canola oil,dried apples, cracked flax seed,brown rice flour,maple sugar,
bananas,cinnamon,rosemary oil.
Guaranteed Analysis
Crude Protein min-9.47%,
Crude Fat min-13.28%,
Crude Fiber max- 1.65%,
Moisture max – 6.23%, Ash max-1.99%
Guaranteed Analysis
Crude Protein min-8.81%,
Crude Fat min-11.87%,
Crude Fiber max- 1.65%,
Moisture max–6.17%,
Ash max-1.84%


中文標籤是長在背盒
後面的插圖好可愛唷~感覺又是可愛的文章
這裡我就不打上了(哈哈哈)


(產品介紹我就略過了!) 直接來看成分標示

汪格斯「小口吃」有機優質餅乾  蔓越苺起士配方
人類食用等級的全有機認證成分包含:
全麥麵粉、燕麥麵粉、芥菜籽油、蔓越莓乾、亞麻籽、糙米麵粉、白切達起士、綠薄荷、迷迭香油
粗蛋白:9.47%
粗脂肪:13.28%
粗纖維:1.65%
水:6.23%
灰質:1.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汪格斯「小口吃」有機優質餅乾 水果早餐配方
人類食用等級的全有機認證成分包含:
全麥麵粉、燕麥麵粉、芥菜籽油、蘋果、亞麻籽、糙米麵粉、燕麥片、香蕉、楓糖、肉桂、迷迭香油
粗蛋白:8.81%
粗脂肪:11.87%
粗纖維:1.65%
水:6.17%
灰質:1.84%
                                      



我這次購買的是8oz (236g)的包裝
產地是美國唷! 還有美國USDA有機認證
(媽媽我吃的都沒有這麼高級)
有效期限是12個月! 他的包裝紙盒上貼的就是期限

我一邊拍照,監工們已經在旁邊等候了
其中最誇張的就是後面那一位......
蔓澄..你這樣太不專業了,還這樣默默爬過來...


接下來就是吃、吃、吃、吃!
監工們應該最喜歡這一個部份吧


我們先來看看蔓越莓起司口味


一打開來! 監工們都要爆動了!!!!!


欸欸欸!你們就不能等一下嗎?!


包裝就是這樣而已,沒有任何過度包裝的嫌疑!
不過!!!! 因為這餅乾沒有放乾燥包
開封之後一定要收納好來唷!!! 放冰箱或是防潮箱都可以啦~
我是選擇放冰箱
 


餅乾內有一些果乾,餅乾的香味頗天然的感覺
吃起來還不錯! 不算硬不算難咬,是脆的!(媽媽我也有吃...)
餅乾不大也不小,很適合小型犬
大型犬如果吃的話應該當訓練零食很剛好
蔓澄的眼神我看到了「渴望」兩字


冷不防Q比一口拿走!!!
我和蔓澄整個措手不及阿


再拿一塊要給蔓澄
結果..........Q比你這傢伙.....
蔓澄依舊「渴望」


趁Q比去旁邊吃的時候,速速拿給蔓澄

眼神迷濛阿~~~~


很好!
蔓澄喜歡



來整一下小朋友頂頂


Q比姿勢100分! 蔓澄有待加強! 

指令一下,立刻吃光光
那個舌頭......



然後 監工們用眼神示意我開下一包
看到這眼神我能不聽話嗎?!



馬上開!!
水果早餐口味

包裝一樣很簡單
水果早餐口味肉桂味道很香! 整個餅乾幾乎都是肉桂味
口感和蔓越梅起士一樣! 脆的! 也吃得到果乾

監工一號
一看到就瘋了!!!!!

蔓澄眼睜睜看著餅乾被吃掉



蔓澄也來一塊!

監工很認真吃,吃完也認真看有沒有掉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看一下猛萌各自比較喜歡那一種口味!
大小一樣,距離也一樣
監工二號還沒下指令就決定好自己喜歡的口味了!

結果如下
Q比比較喜歡蔓越莓起司
蔓澄比較喜歡水果早餐
阿~~真的是各自有喜歡的口味阿~!
而且這實驗屢試不爽! 每次他們的選擇都是這樣


這個餅乾一定要好好保存
為什麼這樣說咧~
因為餵完猛萌就先去忙了,餅乾就被我放在櫃子上忘記了早上起床就發現 ....好多螞蟻阿!!!
我還放在罐內耶~最後我就選擇放冰箱保存了(淚)
另外台灣天氣比較潮濕,真的能好好保存就好好保存!

 

 



汪格斯餅乾:http://www.organicpet.com.tw/goods.php?act=cat&no=7

 

 

▼我們也有粉絲頁唷!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02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