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端午連續假期,很久沒有騎機車回苗栗的我們
又騎了一趟!
回程路過新竹香山,就決定要上去青青草原!
每次經過幾乎都會上來走走,讓小狗子運動一下
不然連續快2小時的路程真的很無聊耶!

這一次呢!?
因為時間還早,回桃園也沒有特別要做的事情隔天又放假
本人我就很自以為的提議要走走看步道
小哥哥這次也很罕見的沒有說不要很累耶之類的話

 就開始了本次的運動(?)行程
 
停車超好停,所以就別擔心了! 只是這裡很偏僻車上不要放貴重物品

 另外!
提醒一下
如果狗狗容易緊張、害怕或是不跟隨主人的腳步這些類型,請一定要上牽繩!
這地方超大!萬一走失根本不知道哪裡找阿!!
門口也有提供撿便袋! 便便記得撿唷~~

看到沒!!!
19公頃青青草原
 
唷!? 有WIFI唷!?我是沒試不知道是不勢收訊很好!
我們從青青草原出發!

 我每次拍照拍一拍都會脫隊,哈哈
 
這草原真的是超大的啦!!!
看起來好舒服~
 
步道有設置洗手間
天氣熱猛萌走路途中也有來沖沖背!
 

有這麼大片的草地
當然就要來狂奔一下阿!!!

好迷人的眼睛
 
Q比哥真的太可愛了

超開心的他!
 

蔓澄當然也是很high!
  
為什麼這個瞬間我覺得蔓澄很優雅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Q比豬鼻子
 

冒險中

 

蔓澄跟緊緊!


什麼臉XDD
 

蔓澄這..........什麼樣子
 

Q比哥跑步起來真的好可愛唷!
 
蔓澄其實也不差啦~乖~
 

Q比一直在自己探險超happy
 

我們選擇從青青步道開始走
旁邊都有樹木遮蔭其實走起來很舒服
只是....很多蚊子(淚)
我ㄧ邊走一邊哭喊我的手好癢要廢掉了! 不誇張這裡蚊子肯定餓壞了

休息片刻也來拍一下猛萌合照
 
青青步道前半段是由枕木鋪設,走起來其實有高低落差,要一直注意腳邊

 怎麼有一種要拜訪龍貓家的感覺!!!!
 

他們一直自己決定什麼時候拍好,哈哈哈哈
 

最痛苦的是!!!
步道有上坡也有下坡,超累!!!!
因為猛犬Q比哥一直想當領頭的,所以就不管他了! 蔓澄就是小跟班

青青步道中後半部份變成石子路,其實更難走!
然後又有坡度! 有些路段高低落差太大,最後只好直接一人一隻抱起來走

 

走到這裡時我已經快累翻了
這邊應該是第三草原
因為太累了! 決定不繼續往下走
從楓香小徑切回櫻花大道



真的很大~~~
 
往回看剛走的路! 可以看到玄奘大學唷~

 
結果櫻花大道是柏油路!
雖然依舊有高低起伏不過整個就超好走的
遠遠的可以看到海唷~(真的是遠遠的)

 

既然來了就去看看吧!
然後就去看了一下生態池,裡面都是錦鯉耶.....
不過景這樣看起來是很美啦
 

在柏油路上遇到的小嬌客!
琉璃蛺蝶
本來我以為只是什麼樹葉,近看才發現是蝴蝶耶~
(琉璃蛺蝶http://gaga.biodiv.tw/new23/s3-88.htm)

 
真的好漂亮 算是這一趟的小收穫 
 

這一趟青青草原行遇到很多人帶狗狗來!
很棒耶~都有自己準備撿便袋
除了蚊子有點多之外其他我覺得都算不錯
雖然回家發現猛萌身上有外來客! 不過野外難免有蟲子,有發現銷滅了就好!


Q比進步好多! 以前叫他走路他都會賴皮要人抱
現在完全不會了耶~
蔓澄之前也會亂跑! 現在也進步很多整個跟緊緊


路上遇到其他狗狗也能很淡定的自己面對了! 開心阿~~


(如果發現我脫隊會回來找我,我會更開心....)

大家要來走路千萬不要忘記攜帶飲水喔!
這邊攤販零星沒有販賣機
 

 


新竹市 青青草原:http://19grassland.hccg.gov.tw/index.htm
詳見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