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猛犬之所以得猛犬稱號 全因某次美容被指控咬人
之後便眾所皆知
防範方法如左:戴口罩、先去跑跑。

對...以上是這2年來的心得
所以洗澡之前先去happy一下是必要的! 除非下雨否則一定要讓他發洩一下

 
蔓澄過年前有來洗澡過一次
(好久了....)
這次是蔓澄第一次大美
 
恩...之前本人手癢亂剪一通!
還是要給專業的剪才對阿!
 
Q比哥跑得超開心
  

之前Q比大美的時間大概就是2.5小時左右
這次多了蔓澄,我跟小哥哥就決定先去吃個大餐!
吃完也差不多過了芭! 我們是這樣想的
結果.... Q比搞定了但是還有蔓澄.....
外面又突然暴雨
我們下次去看一場電影好了(茶)
只好...跟保全狗玩一下

 

我每次來小隊長都很冷靜耶...
  

聰慧的老灰仔
這次我有抱到她唷~然後我也有見識到她的聰明XD


玩不停(?)笑狗

   

本人已療癒
   
小毽子! 她以前絕對不是這麼飛訊的!哈哈哈
 

然後我要奉上一部影片
真是太刺激,話說我那天上班訪客帶小女生來辦公室
就開始一直盧一直盧.....
最後是靠這影片我才得救,真是萬幸我當時有拍下來

 

 

最後來看看這次Q比&蔓澄的造型
芋仔媽人很好,我都會逼他幫我的狗拍照(哈哈)

 



 
Q比耳毛剪短短! 等天氣變涼也差不多長了!
一點都不心疼的剪了!
老王賣瓜的覺得可愛!
本來討論是說連腳柱毛也剃掉,不過最後還使有留耶!
真感動(淚)Q比啃腳的情況好很多了
 

蔓澄呢!?
看看美容師拍的


想留個自以為美麗的腦子毛! 所以就不剪了
臉當然有剪,之前被我剪的很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腿毛也有修! 目標聽說是大喇芭褲,依舊指定要隱形貴賓腳!
(要知道之前Q比都沒有腿毛,蔓澄有爆炸腿毛我好感動阿~)
 

選擇美容師不難
難的是溝通、理解!
當然啦~還要有體諒的心
狗會咬人,就帶個嘴套芭! (我是說Q比)
狗會再美容台上尿尿,就先警告一下美容師芭!(我是說蔓澄)

這次美容依舊很滿意! 下次見面,我又要出難題了!
 

另外
6月Q吉寵物有9週年慶的活動

最大獎有推車阿!!! 我決定之後都要6月去剪毛了(誤)

 

 


Q吉寵物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Q%E5%90%89%E5%AF%B5%E7%89%A9/129241980430089?fref=ts
北市重慶北路4段220巷14號<近百齡橋>
02-2811-6266
營業時間 每週一公休
週二到週六-早上11點到晚上8點
週日早上10點~下午6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