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發現觀音很多農場之後我就開始把一個一個農場記起來了!
青林農場 
上個月有經過! 看到園外的馬鞭草就忘不暸了
一直在找機會拜訪,這次終於阿!!!

消費方式在門口都有告示
有兩處入口,一個是停車場旁邊一個是在寮屋下

入園5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唷!
※寵物入園請繫繩※
(雖然這一趟下來我發現上繩的人只有我們)

 

入元抵用卷50元,可以全額低消費唷!
 

園區內有兔園
不過因為前幾天都是連日大雨地板好濕...
 

園內有南洋咖啡廳
這外帶區很方便
另外,也有提供蚊蟲藥膏給需要的人,很貼心!

 

 

旁邊的南洋咖啡廳 不能帶寵物進入喔!
 

悶了好多天了,周末就是猛萌最開心的時候了

 

園區內真的好泥濘,讓他們一邊走路我一邊盤算晚上洗狗的時候.....

 


咖啡廳服務挺好的,點了餐之後會詢問坐那邊會幫我們送上
不過,小哥哥還是自己在那邊等啦!
滿厲害的,園區內的桌椅都沒有掛號碼耶! 他是要怎麼送?!
餐點是小哥哥點的,這部份我就沒有參予到,我就負責吃就好
吃起來Pizza就是一般冷凍的
邊吃我心裡想的都是旁邊的烤肉阿~真的要揪一攤烤肉才對!
 

薰衣草奶茶很薰衣草!
好喝!!
 
這邊也有販賣部
看到有賣地瓜耶~馬上派員去買
 
結果回來的是甜不辣 = =
烤地瓜賣完了.........................希望猛萌別傷心

 

丟下小哥哥
我就自己帶猛萌去拍照囉!
是說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來,跑跑跳跳中間的小操場(?)算是滿平整的!
 

剛入園的時候我以為青林農場就這一點小
結果是花田有區分開來阿!

 

魚好肥
 

很可惜現在沒什麼花(淚)
看起來是剛剛才種下去的
 
標準到此一遊照
 

才剛剛開始的向日葵
花還小小的咧~
   

完全猜不透二位是在幹麻

 

要他們看鏡頭真的不簡單阿(嘆)
 

我完全失落,因為這時間點來花都........(淚)
枯的枯,凋謝的凋謝...

 

沒有關係,我還是很努力的找到一顆還在綻放的麥桿菊!
天助我也~~地上還是乾的
馬上來拍個照阿!!!!!!!

 

有100分的笑容就足以彌補我的失落了
(最近越來越敢講噁心話...)

 
我們好好運~~~

 

原來麥桿菊盛開是這樣子的!

  
其他渠田是這樣子積水...
可想而知我看到的時候有多失落
不過看起來也是很自然很美啦!
 
麥桿菊有很多種顏色
青林農場也有麥桿菊不凋花的DIY活動
     
看完麥桿菊
走回大門口,上回經過青林農場時 有一大片紫色的花海
現在大概已過花期
不如上回了,整個稀疏阿~~~~(淚)

  

紫色的花是馬鞭草
很美,也很高
真的可惜花況末了! 不然真的會很美
   
我還是免強找了一區幫猛萌拍照

阿咧~
吹風這麼舒服喔 

      

很可愛吧!?
馬鞭草小花

  
放下纏住自己的猛萌
換我來去賞花

 


農場有一種不做作的風格
不是特別的整理、特別的除草,就讓植物自主生長

 
小時候有一部卡通影片,我真的不記得叫什麼了
只記得人物都是以花為命名
有一個就叫做九重葛,大概我就是這樣記住他的!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那部卡通了!

     


 

 最後決定離開是因為我被蚊子攻擊(淚)
真的是蚊子的免費加血站阿! 不然我真的很想多待一下

 

下次大概就是蓮花季了!
好期待

 

 

 


青林農場
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大湖路二段131-1號
平日:09:30~18:00
假日: 09:00~19:00
餐廳:11:00~18:00
入園門票:50元(可抵消費)(每周一公休)
觀音鄉鄉民免費入園,入園時請出示證件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lin.f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