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_MG_1878      

*****************
走走咖啡

桃園市大興里寶山街358號
https://www.facebook.com/goaroundwithus
*低消:一杯飲料  *有WIFI    *禁止攜帶寵物(戶外可)
*****************

   桃園越來越多咖啡店可以去了

走走咖啡開始試營運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
開門見山的說 最吸引我的是他的裝潢!
牆面是由不同尺寸、顏色的窗框組成,很特別

 首訪前我一定會先問問看可不可以帶寵物
對有些店家來說這樣問可能滿無禮的! 但是直接衝去硬要帶狗更無理阿~
沒有例外的這回我也問了!    得到的回覆是
→→『原則上寵物是不能帶進來的,但是狗狗如果很安靜,裝在籠子或包包裡是沒有關係的!』←←



其實這條件很算是可接受了! (很多店家在籠內也無法接受的)
趁著猛萌散步後就拜訪了!
想說坐外面也可以阿!

沒想到客滿....然後剩店內吧檯!
阿~~最後最後他們幫我開啟了特別座
就是這裡↓↓↓↓

 
一整個超開心~~嘿嘿嘿!
有一種度假的感覺
 

因為假日人很多就不好意思進去裡面拍照了!

 

菜單是手寫的!
我滿喜歡手寫菜單,不管字好不好看都可以感受到誠意阿!
當然啦~走走咖啡的手寫菜單字真的很好看
菜單的皮也很特別唷! 是木板,手感極好

 

因為坐半室外視野更是不一樣阿~~
也就是說我一直都在看他們怎麼做鬆餅的XDD
 

這次我跟小哥哥各點了一份套餐
本人點的是香蕉鬆餅&美式咖啡
小哥哥點的是帕里尼&柳橙汁 (帕里尼的口味我忘記了...)

柳橙汁就是真的柳橙汁!
 

美式咖啡很大一杯! 我有點嚇到

馬克杯超可愛的
 
帕里尼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至於旁邊的水果優格! 我很滿意!!!! 這...可以出個單點嬤?!
 

鬆餅很香~猛萌有點招架不住 = =
香蕉熟度很剛好! 冰淇淋基本上我都給小哥哥解決他!
重點..我不挑食但是我很怕核桃,但是這回我竟然吃乾淨!
連小哥哥看到都說...阿~你怎麼會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餐具也很可愛是不是~
 
蔓澄....你用那個眼神看我
我還是不會給你吃的

 
這板書真的很厲害耶~
蛋糕這次沒有機會試! 下次我會再來的
 



選擇坐外面是對的! 好愜意~~

老闆人很好幫我搬了張桌子來~說要放包包放狗狗都可以
所以猛萌的"安全座椅"發揮功效了!哈哈

然後老闆問我說....是不是有來我們FB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點被嚇到! 這也太強了吧
對啦~~就是我們!(遮臉)

_MG_1858    
本來要離開了!
突然覺得手黏要洗手
然後就發現裡面有一張桌子放滿滿活動&周邊店家資訊
恩~~很多眼熟的XD

 
這好復古阿~~~~
 

黑板牆面~依舊佩服!

電扇看起來還很新!
 
然後我發現.............
炒菜鍋!?
 

這是.............???
 
答案!
他是洗手間!!!哇塞!!!!
超大的落地鏡面讓我一開門就嚇死自己(以為裡面有人阿~蠢)
  
這些木頭就放在裡面!
恩~如果沒寫字我會很難分哪裏不一樣!!
 

我們絕對會再來訪的!
蛋糕...我想吃蛋糕..........

*****************
走走咖啡

桃園市大興里寶山街358號
https://www.facebook.com/goaroundwithus
*低消:一杯飲料  *有WIFI    *禁止攜帶寵物(戶外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