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GIF檔!
 
首圖一定要放一張很有愛的照片!每個週末我們一定會找時間外出走走!
沒跑遠的話就是找學校讓小朋友跑跑,連續跑兩天猛萌應該很滿足

時間:2014/04/19、2014/04/20
地點:開南大學 有草的地方

一開始就來看看Q比三連跑(?)
   

看了這樣子,我料想下個月美容應該很可以減掉很多了!哈哈

蔓澄非常在意Q比的動向
如果讓蔓澄選我和Q比的話,一開始他會很猶豫最後還是選Q比哥阿~~
真不愧是Q比帶大的(?)

顯示為找Q比狀態
 
Q比偶而也會放空一下
觀察一下路人!
下嘴唇好性感阿~~~
 

來跑跑少不了可以看到蔓澄自摔秀
就是一個很愛去逗Q比,等到Q比回應他了 跟他跑跑就會自摔的故事!
這應該是一個悲慘又壯麗的故事
 
當然蔓澄也有跑得很暢快的時候~!
  
依舊免不了自摔
Q比傻眼XDDDDDDDDDD
 

我兒子真的好帥阿!!!!!!!!!!

 

當然蔓澄也不會差太遠!
只是就是可愛路線(應該是芭..我想...)
嘴角還有剛剛吃草的痕跡阿!
 
看到Q比這樣笑
我就知道回家洗狗累始也是很值得的!
 


蔓澄歪嘴想表達???????????
 

我應該回苗栗建議一下張爸爸不要再辦休耕了!
把田拿來種韓國草種一些適合狗狗跑步的草,有雜草也不要怕就讓他們兩個吃就好了阿!!
就可以稱百分之百無毒無灑藥草皮了(誤)

 

蔓澄...你的頭髮真的應該給專業的處理一下...
 

我嚴重懷疑張蔓澄鬥雞眼!

看的出來高矮差異XDD

難得阿~蔓澄領跑!
 

經過在臉書PO照後
有粉絲反應說想要看影片,可惜我忙不過來...
所以就整理了照片作成GIF檔
這是一個正面迎擊的故事!

 
讓我們來看看Q比的表現! 腳丫子很不錯喔~
至於蔓澄眼睛撐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自摔後奮力爬起來的激勵故事!
可以想見蔓澄是個勇敢的女孩


對峙後自行認輸的故事
徒留蔓澄在園地看著Q比離去
 

差點造成車禍的故事
 

看完以上圖檔
請不要誤會Q比是故意去衝撞蔓澄,絕對不是這樣子的唷!
一個在跑步,一個就會跑進他的路線圖....
不然就是...一個在放空,一個跑去逗人......

蔓澄...不要再摔了好嗎(嘖!)

 

Q比哥的小鬍子好可愛阿~~~

  

蔓澄年紀小,但是體力超好!
我很羨慕她.....
 

吃草臉也太享受!
 
好可愛阿!!!!!!!!!!!!!!!
 

最後奉上...
根本不是情侶的兩小無猜戲碼!
Q比的表情好有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