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首圖!
猛萌不知道是在開心什麼啦!


 知道「向陽農場」很長一段時間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參觀了!
農場採免費入園制! 老闆也太甘心了
雖然是免費入園,但是園區內一點也不馬虎
整年都有花田可以欣賞!
1-4月金魚草
1-4月紫色薰衣
5-6月鐵炮百合
不定期的波斯菊、旺季在5-10月的向日葵
一年當中春夏最熱鬧!


向陽農場
http://www.sun-green.com.tw/index.html
免入場費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一公休】


 

園區有多個停車場!還有機車停車的地方(真貼心)
 

園區內免入場,活動設施、遊樂設備也只需要花一點小錢
真的很不錯耶!

這個水上小船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水池不深內也有工作人員協助
拍照的時候沒有小朋友玩,等我走回去...就看到滿滿的小孩XDD
 
也有小火車(?)
如果我年輕個10來歲我應該也會掏出零用錢去搭(哈哈)
 

Q比哥一下車就是先來上個廁所
※注意! 向陽農場歡迎寵物,惟餐廳目前不開放寵物進入喔!
記得隨手清理便溺,不枉費農場內的垃圾筒設置地點很好丟!
 

這一天不知道怎麼!
桃園市就好像快下雨!一到觀音是風超大

 

晃了一下
向陽農場的消費不高又免入場費,少了一筆開銷很能讓人掏錢出來(?!)

小朋友很愛的沙坑~
 

往前走一點,有羊耶!!!!
不知道羊是被黑狗吸引還是怎樣,我們一走過去羊隻立刻來我們前面
阿.....我記得Q比很怕羊阿~牛阿~
這次有點大膽 = =
 
還有靶場、射箭場
 

所有區塊裡面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這裡!
烤肉區!!!!
一邊賞花一邊聞到烤肉香! 真的很餓
下次可否揪團來烤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猛萌面對人群的反應好很多!
嘖嘖嘖,想想之前到人有點多的地方Q比就會討抱
現在已經很自在了

這次來參觀
巧遇 金魚草、薰衣草的花期
有聽說還有一點點的向日葵,不過我就沒有去看了
※有些花草是開放剪下的喔! 採自助式的剪下之後自己去櫃台包裝付錢


礙於身高、配合度猛萌只好上木馬拍照了!

 
完全不想看鏡頭
就是很輕鬆的假日午後阿~~
 
OHH~~~Q比飄逸的秀髮(?)蔓澄臉有夠蠢的
 

一整片五彩繽紛的金魚草
超美的!

 
而且金魚草其實有點高~
  
拿蔓澄來做比例尺好了!
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小巨人XD
 
Q比其實也滿矮的XD
   

還意外看到紫藤花!
好美~~ 
希望之後有機會去欣賞紫藤瀑布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了

其實我會來向陽農場是因為薰衣草,我很喜歡香草的味道
特別是薰衣草!
但好像沒有這麼好種植,苗栗家的也徒長的有點誇張XD 真的是很需要陽光的植物

如果是想拍照
想要人少一點點,就往後走吧!後面的花況超好

 
我本以為猛萌會有點失控
畢竟薰衣草比較矮,他們可能會......越過然後草就扁了
意外的是他們很乖很平靜的只在土上行走
反倒是一些家長帶著小孩在........跨越(無言)
  
最好是開心成這樣!!
Q比哥的姿勢.......
 
接下來就來拍一些療癒媽媽上班心的照片
※有一些土堆在塑膠布上,如果小短腿想要拍照,可以讓他們坐在上頭拍也不會傷害到花朵唷!
 
整個笑開懷阿~~~
    

主角都是猛萌,哈哈哈哈

   
不的不說Q比黑黑的拍起來好吃虧
 
但是還是好可愛齁~~
  
小土推拍照模式
 
蔓澄根本就是土色
哈哈哈哈
  
我從來沒有想過蔓澄會這麼上鏡
她小時候其實滿不公主的(?)
 
我的Q比哥馬上變成影子!!
這怎麼可以~~
     

下次來我一定會帶上小哥哥
真的風好大~
 

拍照還要等沒有風阿~~(嗚嗚)
 

待了好一會
離開花田去販賣部買向日葵花茶
其實我沒有喝過向日葵的花茶,超好奇的!
果不其然,就是花草茶阿!!!

 
然後真的都是向日葵耶!!!
 

要離開前
我們又再次進入薰衣草田
好希望自己也有一片薰衣草田喔!(根本妄想)

 
看到Q比開心的臉我就滿足了!
當然蔓澄也很開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末私心奉上Q比哥萌(?)照
 

我們下次還要再來賞花喔!

 
+------------------------------------------+
這次是我自己騎車戴猛萌到向陽農場玩
我外出都很依賴googlemap儘管之前一直出錯
無奈我就是不知道路阿!
結果就是..........
手機快沒電了,還被帶到很可怕的小路
自己一個人帶兩隻狗,害怕到我一邊騎一邊唱歌壯膽
感謝我還能平安的坐在這裡把文章分享給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給我好一點的導航嗎!?
+------------------------------------------+


 

 向陽農場
http://www.sun-green.com.tw/index.html
免入場費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