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們是張家猋
Q比+蔓澄+小芮=張家猋
寵物生活 /寵物友善民宿、寵物友善餐廳、日記、旅遊、生活、雜貨、筆記

❶ Y.Zhang✉聯絡信箱: yunzhang126@gmail.com

║ @copyright版權所有 您好!我們是張家猋║

----------------------------------

▲201603 寵物友善環境(餐廳、民宿)Pet Friendly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20140322

_MG_9023

目前小哥哥已經練就了隔天週末就會前一晚問明天要去哪裡!
真是不枉費我有這麼多的口袋名單(?) 哈哈哈

桃園其實很多大大小小的農場,我也都還沒有走透透!
這次先選了一個我們平常比較少去的鄉鎮
------------------------------------------------------------------------
新屋 九斗桑海田園
每人低消100元
桃園縣新屋鄉九斗村2鄰32號

www.jdmulberry.com
------------------------------------------------------------------------
我要吃桑椹全餐~(喊)
201312 寵物餐廳友善公約  
騎車有一點點距離,走馬看花也不錯啦~
_MG_9077
門口有消費方式
低消100元,很適合假日睡到自然醒~賴在家裡~
混到很晚才外出要吃早午餐、甚至是下午餐的我們
_MG_9076  
國小的時候有養過蠶寶寶
對桑葉本就不算陌生,但種植整排的桑樹還真的很少見!
_MG_9079
 

揶~?! 這是草莓,不是桑椹
_MG_9071
_MG_9072

這才是桑椹啦~
_MG_9073
看得我好想吃....
不過目前還沒開放採果喔!

_MG_9074 _MG_9075 _MG_9083 _MG_9084 _MG_9086 
一進來看到環境我就知道這是我夢想中的家了!
那棟紅磚屋應該是老闆自己住的,前面還有塊草地阿~!
這不是夢想家是什麼!!!!!!
_MG_8999
 
_MG_9003
先通過草皮,再去咖啡廳用餐

_MG_9000
果然沒有白照顧蔓澄,他在等我ㄟ!!!!
Q比外出就跟緊緊他老爸,所以就不理他了 = =

園區其實不大,但是很多花草樹木
環境整理的很舒服!
_MG_9136

咖啡廳是豬舍改造完成的!
   _MG_9090

咖啡廳前的苦楝樹
很高很大!
夏天來這應該很棒阿~~欄杆外是有一條小河(?!)
所以這裡很涼~很舒服~
_MG_9131 _MG_9135    

_MG_9091 _MG_9095 _MG_9096 _MG_9098 _MG_9100_MG_9117 _MG_9103  _MG_9110 _MG_9111 _MG_9115   _MG_9037
木玫瑰當作裝飾也很美
_MG_9039
_MG_9040 

來了就要吃!!!

_MG_8997

用餐時間Q比和漫澄只能在包包裡枯等XD
_MG_9032
 
我點了一份
桑椹紅酒燉牛肉飯 套餐$250
附湯、飲料、甜點
 _MG_9026

口味很適合我!
味道很好,牛肉也很軟~鹹度也很剛好~
_MG_9025

這一顆一顆的都是桑椹!
_MG_9035
小哥哥很快的就決定好要吃客家小炒飯
一上菜
 他以為他點的是炒飯
拜托~~可以再搞笑一點,哈哈哈哈哈哈
_MG_9028 _MG_9029  

甜點我選了奶酪!
上面有桑椹醬~好好吃喔!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阿
_MG_9105
飲料我還是選桑椹茶!
整個就是吃桑椹大餐,好滿足~
_MG_9107

其實在點餐的時候我就有看到鬆餅了!
小哥哥一直問我要不要吃....真的是太了解我了!

_MG_9122

醬也是桑椹醬!
好滿足~~~~
_MG_9124  
九斗桑海花田也有販售自製的桑椹產品!
過一陣子...我再來買!
等我XDD
_MG_9109
 

被樹環繞的感覺好好喔~
_MG_9154
這裡還有溜滑梯
根本就是我小時候的最愛! 只是現在就不敢去跟小朋友搶了...
_MG_9148

另外也有會議空間
(如果這是我家有多好)
_MG_9149    

不得不說
小蔓澄其實很在意我的
走去洗手他也要跟我,就都不去找他老爸!
_MG_9140
_MG_9022 _MG_9023  _MG_9087

_MG_9047

下圖一看就知道是零食的魅力XD
_MG_9057
_MG_9069  

大人吃飽喝足
就是該讓小朋友活動一下了!
其實我在上網搜尋的時候並沒有看到有草地耶~
算是個意外的收穫!
_MG_9202
_MG_9209 _MG_9215 _MG_9216 _MG_9218
Q比是豬臉XD
_MG_9247
_MG_9270 IMG_9163 IMG_9168
你可以再俏皮一點沒有關係
IMG_9176 IMG_9297
猛萌吃了很多雜草,老闆應該會很喜歡你們吧(?)
IMG_9304 IMG_9308 IMG_9314 IMG_9321 IMG_9335 IMG_9345  


新屋 九斗桑海田園
每人低消100元
桃園縣新屋鄉九斗村2鄰32號www.jdmulberry.com


 

         


▼我們也有粉絲頁唷!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02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創作者介紹

您好!我們是張家猋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m
  • 看到兩隻萌度破錶的可愛貴賓, 視線忍不住就停在本站了
    經由版主細膩的介紹, 我瞭解到
    桑海田園, 是一間空間廣闊、可以攜帶毛小孩前往消費的店家
    在下喜歡版主拍攝的照片, 包括寵物表情動態的捕捉,
    以及靜物照, 如飾品、逆光窗格所呈現出的靜的質感
    P.S.我家有一隻黃金(金髮帥氣熟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