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801  


本來鎖定的是圓墊~有買一送一活動
PO上臉書後,好友回覆方墊也有買一送一活動
雖然花色沒有這麼俏麗! 但是方型真的比較實用啦~揪了朋友一起下標
平常一個450元耶~買一送一多划算阿
(雖然上次才中了買一送一的圈套.....)

這篇的小抱怨大概是我明明下標當天就匯款完畢,廠商卻一直沒有對帳...害我一度以為自己轉錯錢了
還好最後有送來~~~(冷汗)
送到那一天整個下大雨阿~ 我幫床墊包了3層塑膠袋才帶回家
騎車的時候還差點飛走 一波好多折
還好~到家後檢查是完全沒有碰到水
 
下標的時候顏色剩沒有很多,所以我挑了淺藍色
床墊的體型大約是長56*寬45*高6
 
床墊外也有包塑膠套,滿不錯的!
標籤上也有寫出品名、材料、注意事項

 
拉鍊還不錯耶~
用的是隱形拉鍊,一般女用裙很常見

 
ibiyaya標籤

後面的白色標籤,有一點點讓我驚訝~!!
我以為ibiyaya是在 台灣生產 全球販賣
原來現在也有周邊是對岸製作的了

內層的棉墊,建議是不要碰水清洗
是用樹脂棉作為床墊
外層有套上一層不織布布套

另外!!!
這一款的拉鍊開口比較小!在換洗床套的時候要小心喔~
 

可以先把手伸進去然後滾起來
再慢慢的抽出來~
小心拉鍊兩側~很脆弱!!! 沒弄好可能會把布套弄破
 

因為小蔓澄還在小寶寶時期
偶而會亂尿尿....
我特別把墊子抽出來,加套了一個袋子
(其實只是一個垃圾袋)

 
看起來好醜XDDD
不過~沒有關係!  把床套拿出來套好就看不出來了
建議在選袋子的時候找厚一點點的,不然踩來踩去很吵XDDD

 
床套有包邊
感覺就很挺阿~


布套是棉布
優點就是很好洗、很快乾、很好摸
缺點就是很容易皺、比較薄
(要機洗的話 還是丟進袋子裡面比較保險!)

 

我本來只要買一個....
小哥哥一句話我就又找到湊咖再買一個
他說"等一下他們兩個又搶著要躺怎麼辦!"
好啦~~~買了

 
看得出來底下那一個有洗過齁!比較皺一點點
蔓澄外出回來硬是不尿尿,睡起來不小心就忍不住了...一大泡
感謝 蔓澄這麼快就讓我可以體驗、比較....

這樣就一人一個剛剛好囉~
請盡量打滾

 
請自動忽略還小朋友們外出回來沒有洗澡的髒髒的樣子
Q比好吃香看起來好小一個,蔓澄巨無霸的感覺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拿出我的法寶
防漏尿墊,直接這樣包覆起來就好囉~


滿意吧!新床墊
 
因為這邊很大
本人也很常躺在上面和他們玩
哈哈哈哈哈
 

還可以雙面使用喔~
 

蔓澄幹麻一直看Q比哥的腳啦XDDD
 
等我買Microfibres就可以擺脫垃圾袋、防尿墊了...
現在請乖一點XDD
  


▼我們也有粉絲頁唷!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02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