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_MG_3554   
近期都比較偏往中壢跑阿~

某次,我在臉書看到Key中壢文創平台(←FB專頁)有分享活動資訊就看到眼生的河川教育中心,之後就默默收入口袋


終於找到機會帶猛萌走走!
沒有下雨,但是這天爆冷!!!! 披著外套走在14度的公園,真的...很冷

由於這次又是我自己單獨帶兩位小朋友,所以猛萌照片不是很多請粉絲海涵

▼沒有人想看鏡頭、沒有人想看鏡頭(淚)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http://rectyc.blogspot.tw/
新榮國小(桃園縣平鎮市桃園縣平鎮市中原路88號)的旁邊! 真的就是旁邊



▼超級長的溜滑梯

我真的滿想找一天去溜溜看的,小朋友玩的好開心阿!
記得還要結伴,不然有點害羞阿~年紀這麼大還在那邊溜(遮臉)

▼老街溪縮影
 
園區內是以教育中心的定位執行,所以會有一些標示牌
內容還不錯,大多是歷史、植物的介紹導覽

▼故事館
  
內有展出!
不過帶著狗,我想還是不太方便進入參觀,所以就沒進去了

▼故事館後面是一個菜園!

▼一整個不想拍照的狀態

 

▼大楓香廣場 


真的滿大一顆的楓香樹的!!

▼二位完全被後面溜滑梯的小朋友聲音吸引

 

▼然後又看到有路人

整個非常喜歡看大家在幹麻阿.... 

▼因為這廣場有很多楓香樹的種子,有點刺刺的! 就不好讓猛萌走動了
 

 

▼這天,天氣真的很陰
 

▼巧遇白頭翁!
 

▼好帥氣!!!!
 

▼正在等媽媽拍完照的狀態,就是顧包包阿!!
 

 

 

 

▼他是洗手間沒有錯! 之所以特別拍他,是因為他是用豬圈改的!

▼老街溪步道

步道、車道,很適合親子外出遊玩。

▼生態館

其實他就在故事館的隔壁,繞了一圈是因為這邊才是正門阿!

 
▼不過呢...不開放寵物入內!

當然我們就沒有進入了!

▼生態館的二樓有開放空間!


▼繞著大樹


▼可以看到故事館、新榮國小
 

Q比不知道是在看什麼,蔓澄很明顯又是在看溜滑梯的小朋友
 

▼後面的黑狗真的看到不理人阿....
 

▼大楓香廣場
 

▼最後...我終於知道Q比在看什麼了!
 
有2隻貓咪在菜圃裡,真的好強

本來計畫是晃完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就要回家,看到步道連接到新勢公園我就猶豫了!
又是怕下雨又是擔心走過去太遠
掙扎很久,不過看在猛萌都很乖的情況下還是去走走看!

▼步道是沿著老街溪!

看起來滿乾淨的


還巧遇喜鵲

 

 

▼應該是阿勃勒的種子!
 
以前讀國中,考試考不好老師就會拿這個打我們手心(淚) 

我們走過翠堤橋,是因為我看到對面有椅子可以休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休息一下!  
 

▼水真的看起來很乾淨!
 

好奇街道上有什麼,所以就走出去到義民路上了!
轉角第一家就是賣地瓜的!!!!! Q比很喜歡吃地瓜
我在走進店裡的時候,地上擺放的地瓜差點被偷襲.....
真的是有夠誇張!!!生的耶!!!

▼Q比很躁動! 蔓澄很冷靜
 
實在是因為蔓澄不知道地瓜的美味阿!!!

 

▼地瓜一擺上來蔓澄就受不暸了!!!!!!
 

▼猛萌:可以給我們吃嘛?!
 

▼是渴望的眼神阿!!!!!
 

▼一顆35元! 不貴阿!!!
 
我在買地瓜的時候,老闆看到Q比一進店裡面就很躁動!
就問說會不會分給他們吃(指猛萌)

我說會阿! 地瓜很健康!
其實一講完我就有點後悔...我很怕老闆不開心!

結果....
老闆是很開心的說,地瓜很健康! 分給他們吃很好(整個大喜阿我!)


分食完畢。


▼走回翠堤橋到新勢公園
 

▼要離開之前看到這個景! 忍不住就.......


▼很好都有看鏡頭XD
 

▼有必要這麼嚴肅嘛!?
 

▼媽媽教你三七步的嘛?!
 

 

▼橋本身我覺得很美! 據說晚上開燈之後更美
 

▼蔓澄....你可以好好走路嘛
 

 

 


*新勢公園
延平路與中原路路口


▼新勢公園步道有點像天橋(?)
 
這個步道好阿~~可以休息看風景(?)

 


▼我才一轉頭他們就呈現休息狀態....
 

▼看起來很舒服!!!!
 

▼草地真的超大的!!!!!!!
 
本來我想讓猛萌跑跑一下,端詳了一下草地很多的所以就......

▼有籃球場耶!
 

▼然後還有提供玩板的場地
 
我一邊看人家玩一邊想著電視裡抱蛋的畫面....

▼草地這麼大!!!!!
 

▼這麼平坦!!!!!
 
結果都是狗屎.........

 

散步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好地點,就可惜很多便便阿...
還滿多人來這邊帶狗狗來散步! 設置的垃圾筒不多有垃圾要丟就比較麻煩一點點 

但是也可以撿一下便便芭(喊~)

 

 

  

▼我們也有粉絲頁唷!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20140211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