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_MG_2528  

請詳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公約↓


*外出用餐要記得帶錢包之外,也請把禮儀一起帶出門吧*
201312 寵物餐廳友善公約  
*拒當老鼠屎,請詳閱 寵物友善餐廳公約*


 

 

上次到 HERES Cafe是他剛剛開幕時的貴賓狗聚會,很特別! 是店家主辦的唷!!
看得出來對寵物的友善

 
店內的陳設跟之前有點不一樣,座位感覺變多了(?)
之前的偉士牌機車和沙發座也不見了!

▼門把是不是很特別!?

▼水看起來變更好喝了(?)

 
▼下方的小茶盤,有沒有看到3隻小鳥
 

▼手寫黑板,字很漂亮

從小到大都很羨慕版書漂亮的人!
國小國中高中都有同學可以拿著短短粉筆寫出美美的字!(羨慕)

▼店內不是很亮,氣氛很好! 是那種容易說出真心話的氛圍

也就是說...小哥哥有跟我說很多真心話!哈哈哈

▼角落的盆栽看起來有點孤單阿~
_MG_2559
  

▼很喜歡這邊的位子!
 
白牆、高腳椅! 有點美式懷舊的感覺
據說,Heres cafe 很常有網拍公司來包場拍攝,不知道常逛網拍的姑娘們有發現眼熟嘛?!

    

▼也有放週遭一些店家的名片供大家索取

 

▼預定席的牌子是跟盆栽一起的! 好特別
 

▼很可愛的冰箱!


▼Q比和蔓澄吃定小哥哥,整個是蟲子是嘛...一直爬出來~

▼所以他們又坐我旁邊了!

 
▼我點的餐有附超可愛果汁
  

▼紅茶好大一杯,而且滿杯

有些餐廳的飲料去冰就整個剩下七、八分滿,Heres  cafe這一大杯我看了好滿意

▼巧達起司牛肉小法國

▼牛肉味道好好!! 

 

▼義式雞腿三明治
 

▼是佛卡夏麵包唷! 

▼茄汁雞肉披薩麵

上桌的時候我想說哪來的麵阿?!
一切開整個大驚喜!!!而且很合我的胃口,起司給的很大方

▼Q比睡覺了!張蔓澄還在放空
 
蔓澄滿猛的....常常在家坐著發呆....10分鐘以上!!!

 

HERES Brunch&Cafe 全天候供應早午餐! 是假日睡到中午的好朋友
離桃園藝文特區不遠,可以帶寶貝散步過後再一起過來用餐(當天我們就是這樣子!)

餐廳不算大,但是我覺得口味都還不錯! 也不收取服務費,氣氛也不錯!

我已經決定之後要避開大家用餐時間過來用餐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突然好多人進來阿! 避開用餐時間是對的

 

 


***相關資訊

Heres Brunch
桃園市大業路二段27號
http://here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HeresBrunch?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