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2013的跨年夜,我們沒有出門也沒有怎麼特別倒數就在家裡陪Q比和蔓澄玩

沒錯,就是上回我自己逛寵物店買的其中之一項

 

普立爾 狗仔很忙智遊玩具系列 松鼠搖搖
Premier Busy Buddy Squirrel dude
▼我買的是尺寸是SMALL(S 號)  

 
S號的標示上面是寫for dog 8-20lbs

大概就是3.6公斤-9公斤(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對磅很不了解XD)
造型超可愛的阿! 是松鼠耶!
價錢上也滿可愛,我記得不到190(真的忘了...)

▼零食掉落示意圖(?)

 

▼背後看得出來有尾巴


當初買的時候還有一個包裝袋裝著(這樣很乾淨阿~)
但是.....Q比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拆了 所以就提前拿出來給他們玩了

▼中文標籤

上面有個chew strength的骨頭形狀的Soft、Hard指標尺,這款玩具是偏向Hard
然後就是中文標籤
普立爾 狗仔很忙智遊玩具系列 松鼠搖搖,有寫說明玩具怎麼玩、使用的無毒橡膠、進口商、製造商、產地

我有把中文標籤撕掉看一下!
有圖示可以把檔片剪掉這樣,這個特點滿不錯的可惜被中文標籤蓋住了
有時候買東西看圖片真的比較快了解.....

▼確定是MIC(看到產地也沒什麼好在意了!)

 

 

 

 

▼二位一臉很有精神


純粹是剛剛吃完肉的關係!

 

 因為松鼠造型太可愛了! 忍不住拍了一下

▼正面

很可愛吧 還有手耶~你看看!
上面的英文字是這個玩具busy buddy的系列名稱

▼背面

除了小耳朵、尾巴之外,他腦子有洞(這不是罵人的話)
※特別提醒
如果大家要購買智遊玩具,請家長特別注意一下使用材質、玩具大小還有他們是不是有兩個洞(塞食孔、氣孔
)
意思就是要雙孔!!!!! 安全一點
理由是避免啃壓之後有真空吸舌頭的狀況!   

寶貝玩玩具時,家長在旁監看也是很重要的!

之前曾經有狗狗玩的好開心把舌頭伸進去,然後就吸!住!了!!!!
真的很恐怖....

 

▼這款玩具的塞食孔是有檔片的!

檔片可以依需求剪短,不過我暫時都還沒有剪 

 

 

 

接下來就是Q比&蔓澄
猛萌的初次體驗了!

 

 

▼很好! Q比哥依舊愛抓抓

初次體驗給的零食比較好掉落(完全就是為了日後吊他們胃口著想)

 

▼大戰過後的凌亂毛髮

 

▼換蔓澄

 

 ▼這個屁屁XD


我懂蔓澄的困惑.....

這個玩具也可以塞食之後冰冷凍,吃涼涼的!
不過現在是冬天....就不試了
待夏天外出可以試試看。

另外如果怕洗不乾淨可以去10元雜貨買刷杯子的刷具,稍微刷一刷就乾淨啦~


20140123 ▼影片終於好了!派出Q比來試試看


 


***相關資訊:
有興趣大家可以看一下,參考看看

台灣的代理是博東客
http://www.partakerpets.com/admin/product/front/product.php?id=136&upid=42
不過....產地他是寫美國耶...(汗)

然後我又上了美國的網站看了一下
寫的好清楚阿~~
http://store.petsafe.net/busy-buddy-squirrel-dude
有興趣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