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說是邀請其實人家也沒有要我寫文啦! 單純拿到廠商提供的產品分享心得給大家

上回,台北可愛動物用品展→【猛萌二寶】2013台北珍奇.可愛動物用品展  血拼到一半老闆突然拿起來說要送Q比&蔓澄用用看
當然那天我們又搬了K'9 Natureholic 洗衣粉回家 (很怕斷貨)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K'9 NatureHolic 麻麻很放心 寵物環保濃縮洗衣粉

 

最近天氣冷我就馬上搬出來決定試用看看這個  K'9 Natureholic 出品 寵物環保天然SPA洗


▼有二個包裝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看到包裝畫腳丫子以為是泡腳的(誤),好糗..
_MG_8219 

▼包裝很簡單大方
_MG_3227
照片看起來有點小,所以我把下方的產品要點再打一次↓

  • 成分天然安全健康,以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及海鹽,殺菌清潔,改善寵物皮膚溼熱引起的臭味及癢癢。
  • 無添加任何藥物成份,不必擔心傷害寶貝皮膚。
  • 添加護膚酵素,滋潤寶貝皮膚,更加清爽健康,讓寶貝得到最貼心的照顧。

 

▼個人偏愛這個包裝! 熊熊好可愛阿!!
 

▼商品標示 

成分是這樣子的→ 主要成分:海鹽、薄荷精華、柑橘萃取物、椰子萃取物、護膚酵素、檸檬酸、微量礦物元素、胺基酸

※ 這是外用清潔品,誤接觸到眼睛及黏膜!!!!!!!!!!

  
▼4包入

提外話...我超糗的,研究怎麼把紙盒打開研究很久...最後才發現是要劃開標籤阿(蠢)


▼SPA粉白白的,不過有些已經變成塊了

▼看起來有些藍色的小點點

SPA粉味道聞起來就是
薄荷味!有點涼涼的味道

 


 

接下來就是請Q比、蔓澄準備一下了!

 

 

▼準備泡SPA浴的兩位毛髮亂糟糟的狀態(好寫實阿!)

 

稍微囉唆一下....如果要找讓寶貝泡澡的盆子,沒有一定要買專用的!
不過塑膠分類稍微看一下比較安心,可以選用PP 聚丙烯 材質,比較耐用也比較耐熱



 首要任務就是先來梳頭髮!

 

Q比看起來好爆炸頭....旁邊的企鵝是他的愛妻(?)

▼蔓澄也來梳一梳,雖然毛很直有沒有梳差異不大(哈哈哈)

▼接著就是等著叫號(?)

▼這麼可愛受不暸~


▼入浴前來一張


根本少女阿!!!!戴上髮套比較不會去弄到眼睛

▼把水裝好之後就可以把SPA粉倒進去囉!

包裝上的浸泡水量是一包用5L的水,我準備的桶子是25L的
少說我這樣裝的水量也有15L以上,不過我還是只有倒入一包的SPA粉! 先試試看囉!

 

▼村婦(?)已入浴

臉好鎮定! Q比超級愛洗澡,有時外出回來自己直奔浴室上平台等洗澡....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Q比這麼喜歡洗澡的....

▼接下來就是馬殺雞時間

可以看得出來Q比好放鬆阿~~~坐下都沒有問題

▼然後就來泡一下吧!

慢慢摸到後腿,繼續摸摸摸~Q比就能接受了

 

▼接下來換蔓澄上場

Q比有髮套,蔓澄也要

 ▼結果一下水就掉了......

蔓澄還小沒有辦法像Q比一樣放鬆,所以就當作泡泡水舒服一下就好

▼一起擠XDDDDD


泡完之後不要忘記清水沖洗乾淨唷!!!!

 

 

因為太順手我連頭都幫他們沖水了

 ▼然後我就得到1小時幫二寶吹毛的時光

 

 

雖然SPA洗有添加胺基酸,不過對長毛狗狗來說還是會有點澀,吹毛前還是要用一下護毛產品唷!!!

▼成品(?)如下 澎澎的小朋友們

 

▼大約過了2個小時才發現沒有拍到合影阿!看得出來2小時毛都亂了(噗)
  
這次試用Q比哥還滿喜歡的,至於蔓澄年紀還小 泡水經驗不多有點緊張(汗)
整體來說泡完SPA粉 有清爽乾淨的感覺! 
泡完2隻小犬,我的手應該接觸超過20分鐘。
沒有緊繃感、沒有味道也沒有不舒服,也有可能是我泡的濃度沒有很高的關係
不過Q比有喜歡就好啦! 舒服~

 

這次新產品還是有看到包裝標示[K'9 Natureholic 每賣出一瓶,即捐出成本收益5%金額幫助(台灣導盲犬協會)及其他動物照養保育機構。] 
真的好有心阿!!!!!!!! 

 


***相關訊息

 

K'9 Natureholic 寵物洗毛精
官網:http://www.k9natureholic.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9-Natureholic-%E5%AF%B5%E7%89%A9%E6%B4%97%E6%AF%9B%E7%B2%BE/139667866184638?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