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611  
怎麼這麼騷包的可愛(根本老王狀態的媽媽)

[試用 評鑑五燈獎] 好滋潤不腳猾,吉沛思Zippets寵物護掌軟膏
價格:
效果:
 (Q比哥又是軟嫩腳掌了)

某晚半夜看到有試用的機會,本人就厚臉皮的毛遂自薦了╮(╯▽╰)╭ 
很快地就收到試用產品啦
本次試用的是 吉沛思Zippets寵物護掌軟膏

_MG_9512 
原來吉沛思出了這麼多寵物產品! 我熟知的就是洗毛精、寵物專用小護士,原來還出了保健類的(筆記)


  
寵物護掌軟膏是屬於寵物照護隨身小幫手系列

_MG_9507 

我一直覺得耕田的腳掌很粗糙,有時候還會刮人阿!!!
明明他就是寵物犬,只是很常外出跑跑,不至於粗糙到這樣芭?!
等級是已經開始讓人懷疑去哪裡耕田了 ?! (゚Д゚=)ノ⌒゚
不得不透露,Q比的忍耐力很夠
上回我半夜玩弄他的腳掌我才發現他的掌掌(疊字)有破皮
他也不叫不哭不舔,沒有玩玩的話我根本不知道((((((((愧疚....


吉沛思Zippets寵物護掌軟膏 
外包裝一紙盒,內裝容量15G

_MG_9532  
好的、好的。
內含維他命A、B、E&黃金荷荷巴油、尿素(驚!)
我上網去GOOGLE了一下,長知識了!!! 荷荷巴油真是一種奇妙的植物油
至於尿素,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尿"好不(((((笑
是鎖水的成分啦~~~~

_MG_9519
_MG_9521
盒面都還有將成份%數標記出來
*無酒精*無類固醇*無西藥成分

_MG_9520
盒底還有印壓使用年限

_MG_9522
15G感覺起來不大罐
其實用量超級省啦!!!!!!! 我有點擔心用不完......

_MG_9527
使用方法

_MG_9529
罐面也有主成分標示,不過還是盒面寫的比較清楚囉

_MG_9530
重點來了.....
每次買保養品我最怕就是把盒子丟了,然後連帶我也不知道使用期限到哪
還好!!!!! 罐底有標記(((((呼
真是貼心吶σ(ゝω・´★) 

_MG_9535

這個.....打開之後還有一層隔絕膜
大概是有點滿出來邊邊有點變色的物質,不過這不影響使用啦

_MG_9536
因為有使用葡萄柚精油,味道就是淡淡的果香味
聞起來不刺鼻,很順的香味

 

 

為了體驗,我把Q比哥叫醒了
根本一臉睡醒樣 

_MG_9562
來看看Q比哥的臭腳丫
很好!!!! 我上週有剃腳底毛,似乎又有點長了....真是毛怪
仔細看......滿粗糙的吧((((淚....

 _MG_9547
隨即進入體驗狀態

_MG_9564

小屁狗Q比哥還在那邊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他的靈鼻聞聞Q比表示味道可以,不會哈啾、哈啾
_MG_9565

好好吸收唷!!!!!!
我只是大略的塗抹,順便捏捏腳丫的
瞬間變的好軟嫩,而且好有光澤

_MG_9575


我塗上癮了!!!!!!!!!!!!!!!!
馬上把Q比哥請來四隻腳丫都保養一下

_MG_9594

粗糙的腳丫子終於可以好好的保養一下了

_MG_9580

 

來比對一下
左邊的是已經擦過了,右邊的是還沒有使用
照片無法表達我的喜悅!!!!!!!!!!!!
左邊那腳真的變好軟好嫩,右邊的光澤黯淡阿.....而且好粗

_MG_9590
_MG_9611

以前我們有使用過也是號稱以天然製作的護掌霜,質地是偏向油質的,我們住的地方又是木頭地板導致Q比哥使用過後如同踩著肥皂行走一般((慘......
用了1、2次我就不使用了,最後是放到過期仍掉......


這次體驗吉沛思Zippets寵物護掌軟,我對於寵物護掌霜改觀了!!!!
屬於鎖水、保溼的效果,吸收度之好我幫Q比哥使用過程中的手指頭都有感覺到
好滋潤(((((((((((喊~~

而且!!!!!!!!!!!!!一點都不腳滑
不腳滑不腳滑、不腳滑((((((((大喊
不要說狗了,腳滑對人來說都危險了
更何況是仰賴4隻腳走路的他們來說更!是!好!危!險!!!!

 


保養好了腳掌
還可以順利行走、玩玩具的Q比哥好開心,是不是?! ((((((σ*´∀`)σ‥‥…━━━━━☆ 

_MG_9623

 

***相關訊息
吉沛思寵物精品:http://www.myzippets.com/CH/index.php/tw/
Zippets petworld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ippetsPetworld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