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age48  
Q比比~~~~~~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最近都沒有寫文
是在忙Q比娘的小小拍照計畫回到家都忙別人家的照片了,自己的都忽略了(((我檢討....

好的,言歸正傳
38婦女節那天Q比娘不小心出了小小車禍,慶幸人狗平安
本以為隔天會全身不舒服,結果只有手不舉.....哈哈哈哈哈哈
小哥哥看我沒事兒,一起床就問我說要不要出門(((噗....

然後我就隨便選了個 恩愛農場
我們經過了八德、過了大溪最後上了拉拉山!!!!!!!!!!!
老天爺阿~~我真的沒有想到這麼遠!!!
我們還騎車耶!!!不是開車................

路很小有些也很顛簸還要爬坡,我實在擔心把車搞壞了...........

終於到達位於山頂的恩愛農場
nEO_IMG_image164  
櫻花祭清潔費50元,狗狗不用錢XDD

nEO_IMG_image166
講真的,在路程中我的屁股好痛....
但是我跟小哥哥說.....在騎過去一點就是宜蘭囉~~~(((明明就是一大點XDD
下次可以來挑戰看看
9月環島還在等我們

nEO_IMG_image161
其實恩愛農場的櫻花都差不多掉了,但是還是很多人跟我一樣上來看看
就兜風阿~~~~~~
因為怕小哥哥想睡覺,我還一直玩唱歌的遊戲
不過....唱太大聲小哥哥還會跟我說.....後面有車((((削特,丟臉死了XDDD

 nEO_IMG_image176
 nEO_IMG_image173
本來有點擔心Q比哥會不會因為山太高身體不舒服
恩...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 =
 nEO_IMG_image177
天氣好可以看風景耶~可惜當天有霧(((嗚嗚....

nEO_IMG_image180  
遇到狗朋友兒!!一黑一白XDDD

nEO_IMG_image34
還是有綻放的櫻花只是是少數了.....現在應該都已經發芽了XDD

nEO_IMG_image48
Q比哥真的超開心,而且當天超熱啦!!!!
我還要擔心他會不會中暑.......

nEO_IMG_image53

nEO_IMG_image60

nEO_IMG_image61
看到Q比哥很開心就好滿足

nEO_IMG_image73

nEO_IMG_image78

nEO_IMG_image90
一直被遊客誤會是花椰菜............

nEO_IMG_image93
被溜的老爸、與溜老爸的Q比哥

nEO_IMG_image94
恩愛農場可以露營也可以住小木屋唷
不過價位我沒有特別注意
只是我們本來打算在這邊用餐的,看到價錢真的太吃驚了....馬上放棄

nEO_IMG_image127
Q比哥很開心阿

nEO_IMG_image155

nEO_IMG_image160
落櫻繽紛,吹雪阿~~~超美的
有一種會讓人想要尖叫轉圈圈的衝動((是有什麼障礙............

nEO_IMG_image163

nEO_IMG_image192
Q比哥該不會此刻在OS...媽媽你有病喔 = =

以下為高徒,小哥哥的鉅作
真的好想要揍他.......

nEO_IMG_image199
nEO_IMG_image209


時間差不多就下山了
如果天氣好沒有霧一定很美!!!!
nEO_IMG_image220


下山後第一件事!!!!!!!!!!!!去餐館吃飽
我覺得這是我老爸寵壞我們了耶!!到山上就一定要吃山產阿!!
高山高麗菜必點!!!
nEO_IMG_image222
山豬肉必點!!!
nEO_IMG_image224
還有點個金針湯....沒拍到XDD

我本來想說應該會有點餓,加點了炒麵

nEO_IMG_image225

點了之後才發現,老闆好大方
吃飯不用錢!!!!!!!!!!!!!!!!!!!!!!!!!!!!!!
這.....也太大方,我們不是在山上嗎?哈哈哈哈哈
可能因為上山人口味比較重,就比較鹹一點我...竟然也吃了2碗白飯((((噗
重點是....這樣吃沒有很貴耶太滿足了我

 

 

 


 

雖然這篇很鳥,似乎沒什麼重點
但是這一趟
我覺得有滿滿的感情
大概是前一天我車禍,隔天沒怎樣小哥哥馬上帶我出去散心
雖然回程油表給我一直亮紅燈,我們還是騎了半小時
沒有在半路拋錨真是感謝老天,小哥哥也很白癡一直跟我說裡面還會有油之類的完全沒辦法安慰我的話XDD
謝謝 關心我傷勢的朋友
也謝謝 老天爺
謝謝 小哥哥
謝謝 謝謝 謝謝大家

nEO_IMG_image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