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_MG_1656  
欸!!!!有很多人沒有拍到大合照耶!!!

過年前就在FB預告,要來個[[蛇年]] 新春 PARTY
超多人報名啦!!!害我很驚嚇
不是就跑跑嗎!!!!!!!!!!(((喊~~~

這次小哥哥家有事情,所以只有我跟Q比領團阿(?)
哈哈哈哈
還好大家應該還算開心芭
只是回家.........我又後悔都一直聊天拍太少照片啦(((嗚嗚
是不是下次應該要誠徵工讀生?
哈哈哈哈哈哈

nEO_IMG__MG_1627
上次拍照過後就沒有機會見到你阿~~cookie
還是一樣跑跑跳跳XDDD

nEO_IMG__MG_1642
龍龍弟弟你是玩累了是嗎

nEO_IMG__MG_1647

我覺得大家好乖喔~發個起士就馬上蹲下開始餵食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EO_IMG__MG_1650
又是開心的猜拳拿禮物活動
阿~~我真的超愛玩猜拳、黑白

nEO_IMG__MG_1588
柚子你的臉很開心齁XDDD跟我上次看到你不太一樣耶!!!!!

nEO_IMG__MG_1602
認真的拔拔最帥氣阿!!!!

nEO_IMG__MG_1612
你腳腳好可愛

nEO_IMG__MG_1615
寶貝兒~你的臉好甜甜

nEO_IMG__MG_1618
參加的朋友好多
不好意思,沒有每個都有交流到(((嗚嗚
很謝謝大家來參予,我真的好開心
前一天真的天氣很不好風超大天很陰,沒想到活動當天天氣超好
像夏天一樣啦!!!!!!!!!!!!! 謝謝每位朋友也謝謝天公伯!!!!!!


nEO_IMG__MG_1619

nEO_IMG__MG_1621

nEO_IMG__MG_1623

 

 

謝謝當天一起來交流的廠商們

K'9 Natureholic 寵物洗毛精<----點他
Q比哥也有體驗過唷!!!!
[試用 評鑑五燈獎] 洗的健康,K'9 Natureholic 洗毛精 <----試用文點他

 

nEO_IMG__MG_1633
有獎徵答還有禮物阿!!!!
我那時候竟然在拍照.....沒參與到 = =

nEO_IMG__MG_1639

nEO_IMG__MG_1641

nEO_IMG__MG_1644


還有很新奇的 Jas寵物相機
當天的體驗文 還有Q比哥拍下的照片唷!!!!! 

[試用評鑑五燈獎]Q比哥體驗 Jas寵物相機,從寶貝眼中看的世界 <----體驗文點他

nEO_IMG__MG_1675

nEO_IMG__MG_1580

 

真的很謝謝參加的朋友
本來蛇年新春趴,只是找一些朋友在新的一年一起來玩
沒想到人數來到這麼多(((拭淚
我覺得好感動
也謝謝大家一直幫我顧Q比哥,雖然他還是很白目 = =
下圖為白目Q比.....

nEO_IMG__MG_1626

 

我還要謝謝仔仔麻咪
帶了零食、麵包和大家分享,嗚嗚...我沒有拍到照片啦!!
派特芙德寵物食品 中壢店 <---點他
改天Q比哥會去巡邏喔XDDD

哈哈哈哈哈
還要謝謝豆妹熊妮分享生日蛋糕給大家
Q比哥...一口就解決了,所以我也沒拍到照(((倒地...

 

 

真的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玩
下一次PARTY應該是6月迎夏游泳趴了
我好期待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