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024  
眼睛瞪這麼大呀XD

[試用 評鑑五燈獎] 洗的健康,K'9 Natureholic 洗毛精
起泡程度:
香味:
(Q比娘不喜歡過香,K'9 Natureholic洗後味道很剛好,但喜歡稍重香味的朋友建議先體驗看看)

易沖洗程度:


加入了Petnii試用大隊粉絲頁,某天瞅見試用大隊有缺人阿!!!立馬舉手報名
本來在Petnii 試用剛剛上架開放報名的時候就有很心動阿!!但是蠢包沒有看清楚時間就........錯過了(((((崩潰
感謝 還有這個機會可以讓我體驗到 K'9 Natureholic

不囉唆,趕快來交作業!!!
_MG_8014

收到試用組是 白麝香、檜木這2種

 

_MG_8017

 

每次要洗澡前都是Q比哥外出衝刺完回來,整個沒力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MG_8024
感謝 敬業的Q比哥還是順利完成拍照

 

 

K'9 Natureholic外包裝很簡單,品名、產品特色都寫得很清楚,主要成分也少不了,K'9 Natureholic是台灣製造的產品唷!!!!!!!
主要成分沒有看不懂的英文字看的我好開心阿
也標榜了 以純天然、無毒、可生物分解的產品唷!!!

_MG_8029_MG_8031

K'9洗毛精不含: 色素、人工香精、防腐劑、皂鹼、矽靈、化學性界面活性劑、石化成分、基因改造物質、殘忍動物測試
如果平常有稍微注意人使用的沐浴乳、洗髮乳等身體清潔用品,應該可以發現上面的字樣有些熟悉
這......其實也是我開始有試用Q比哥洗毛精的想法,自己體驗看看喜自己的頭髮的感覺
且明白的說,市面上寵物洗毛精價錢高低若差不小,想知道是否有其價值就要靠拔麻們研究成分優劣了!!!!




對於身長在鄉下的我對於檜木香味是超級、超級的喜歡,甚至可以說是到狂熱的地步了!!
所以我就不遲疑的先試用了 K'9 Natureholic檜木 全效配方

這試用包裝我是第一次遇到XD
這樣就不會出現一擠全部跑出來的尷尬了,哈哈哈哈哈

_MG_8034

 

在給Q比哥試用之前我有先擠一點點出來自己用用看!!!洗洗看!!!

_MG_8045

 

洗毛精是程淺淺的黃色,檜木配方 香味是舒服的精油配方,不會刺鼻、撲鼻,是很容易讓人接受的香味
20ML擠出來有這麼多XDDD

_MG_8047
不管用什麼洗毛精稀釋是我的習慣,也是保護寶貝們皮毛的一點點小功夫
因為一開始有自己沖洗看看了憑感覺稀釋

_MG_8048

礙於....Q比娘目前是住套房,Q比哥洗澡的空間也就是在狹小的浴室的馬桶蓋上
真是苦了他了....不過,Q比哥是很喜歡洗澡的齁!!!
出去玩回家就會自己搖尾巴去浴室等著洗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照片經過特殊處理,保證不會看到馬桶蓋XD

_MG_8053_副本
這臉這麼無奈單純是因為....睡覺被挖醒XD

_MG_8062_副本
又來一點小功夫,洗澡以前先把糾結的毛都梳開
也送上臉盆讓Q比哥在裡面準備洗澡

_MG_8072_副本
阿呀~看看Q比哥享受SPA(?) 你的睫毛有點長唷!!

_MG_8076_副本
誰家小老鼠(?)
K'9 Natureholic洗毛精在Q比娘自己先試用的時候就覺得很好沖洗,而且不會乾澀,雙手非常的舒服!!!
Q比哥在洗的時候,還滿能接受檜木配方的精油香味

_MG_8086_副本
等著洗頭.....

_MG_8100_副本
Q比哥沖水囉!!!!!
Q比娘手這樣抓,是要避免水沖進眼睛裡唷!!!!! 
很容易沖乾淨,這讓我很歡心

因為要完整的測試,我很斗膽的沒有使用潤絲精
想說等著最後吹整的時候見真章XD

_MG_8108
幫Q比哥擦擦身體,冬天毛變多了要2條毛巾伺候著
順著毛壓壓水分就好
大概7分乾就來吹整芭!!!!!

_MG_8111
再次!!!!!
我又斗膽的沒有使用護毛噴劑!!!!!!!
_MG_8137
這就是最後的成果!!!!!!!!
 K'9 Natureholic洗毛精 檜木全效配方,試用後最得我心的是他好沖洗又不乾澀這部份
至於起泡方面我已經先行稀釋了,就僅Q比娘先試洗手部的感覺是泡沫是正常量的,但也是好起泡的

_MG_8113
OH~~~~我的爆炸Q比哥
頭毛是呈現自然的滋潤度,很健康的光澤
洗後的香味偏淡,就是隱隱的有香氣,這點我也很喜歡!!!! 我想Q比哥也很喜歡這樣,身體洗的乾淨又不會香氣衝鼻

_MG_8125


後,我有看了一下官網
K'9 Natureholic每賣出一瓶,即捐出該產品收益5%金額幫助【台灣導盲犬協會】及其他動物照養保育機構。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願意支持願意將受益提撥出來幫助寵物機構的公司已是少數,我看到的時候真的還滿感動的
謝 K'9 Natureholic。




 

 

 

***相關資訊:
Petnii 寵物生活學院: http://www.petnii.com/
K'9 Natureholic 寵物洗毛精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9-Natureholic-%E5%AF%B5%E7%89%A9%E6%B4%97%E6%AF%9B%E7%B2%BE/139667866184638 
K'9 Natureholic : http://www.k9natureholic.com/
Petnii試用大隊:
https://www.facebook.com/Petniitryit?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