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576  
棉花 你一定滾草滾的很用力!!

謝謝棉花家的邀請
雖然那時候我是表示沒有下雨就會出席
早上8點刺眼的太陽照射進房間害我還以為睡到太陽曬屁股了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Q比娘&Q比單獨赴約
桃園沒有下雨只是陰天,越騎雨越大......

導致我到目的地的時候衣服都濕了(((崩潰......
但是完全不減興致阿!!!!

Q比跟比我還要嗨!!!!!
按照慣例....一到綠風停車場開始哭哭要自己出來跑跑

_MG_7572
棉花的生日蛋糕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拍照方法芭(((其實這是老梗.....

_MG_7573

 

棉花.....你是剛好翻白眼嗎((((被瞪

_MG_757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棉花妹真的濕濕啦!!不過還好還好沒有冷冷齁

 

免不了來個大合照

_MG_7579
那個......有兩枚小朋友在看路人拍婚紗((((( 汗

 

 

 

因為風太大蠟燭沒有辦法順利點成!!!
Q比哥很認真的監督蛋糕有沒有跑掉((((指

 

_MG_7583

 

 

切下蛋糕!!!
恭喜棉花 1歲囉 :)

_MG_7593

 

 

 

快樂的分食蛋糕時間!!!
Q比哥一臉飢渴..................

_MG_7596

 

好吃!!!就是乳酪口味,很明白的,我跟Q比搶沒有錯

_MG_7598

 

超可愛的法鬥!!!!
吃起來超厲害的!!!一口!!!!!!   蛋糕就沒有了 






因為飄雨又有點冷
就拍好少照片唷((((崩
後來小王子一家特地冒雨從台北趕來,太開心了我都在聊天((((噗...
總而言之,我一直覺得簡簡單單的聚會真的才能夠讓大家交流,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縱使我常常聊天聊到喉嚨痛


親愛的棉花妹
阿姨我對你的祝福可是有增無減齁  我都在吧檯那邊偷看你玩
後來我們就去續攤了,請容許我分開撰寫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