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489  

好舒服阿!!!!
Q比哥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梳毛,甚至聽到我吹風機的聲音都會自己跑過來搖尾巴要吹吹,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方面我覺得是習慣,從小他就是梳毛=有誇獎&零食
所以真的超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貴賓狗的毛捲捲,容易就變成泡麵頭
或是外出跑跑回來就會帶很多鬼針草,每次要幫Q比梳感覺都超痛的!!
某次跟Q比哥的美容師提起了這件事,他就推薦了這個給Q比娘
海寶易梳護毛霜

有次逛街,無意看到單價不高又大罐,不考慮就帶回家了

_MG_8474

包裝
日文部分我看不懂,哈哈
看的懂的部份就是 海寶 易梳護毛霜

 

IMG_8462

頂蓋也有圖樣
IMG_8465

使用方法
總之他是針對毛髮打結、預防毛髮斷裂、脫毛,很多狗狗都是需要養毛的!! 就是要有美美的髮型阿
Q比哥現在正在留腳毛,不要斷裂繼續長長最好不過了

半乾濕適量使用在毛髮上
Q比哥很愛去玩弄鬼針草,我每次都為了要梳掉討厭的草就把毛弄斷了(((((崩
所以這根本就是捲毛狗的救星

IMG_8466

超大一罐!!!!300G,滿到膜上

IMG_8470  

 

有請泡麵頭Q比哥來示範一下

 

_MG_8450

適量適量,其實我只有用這樣!!!!
在手掌抹均勻塗塗抹抹就好了!!!!! 天曉得我這麼大一罐要用多久,哈哈哈哈
是說.....Q比...這不是給你吃的,請收回舌頭

 

_MG_8483

 

每次梳毛就....呈現一種快睡著的狀態

_MG_8489

 

來瞅瞅我的爆炸耳

_MG_8492

 

超微整理一下,就是一顆鬆鬆軟軟的頭毛

_MG_8504

 

或是來朵小花((((((((((((((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MG_8510

 

海寶易梳護毛霜,有一種香香的味道,如果不喜歡香料味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用這款囉!!!
但是他護毛的效果Q比娘很滿意!!
跑跑沾到鬼針草,我就會挖大概50塊硬幣塗在毛髮上,再用梳子梳梳!!!!
真的超神奇吶 毛髮沒有像之前這樣大量斷裂!!!!而且鬼針草都掉下來了洗澡更輕鬆了也不用拔到想哭
雖然最後洗澡還是會沖掉洗掉,而且價錢便宜又有保護到毛法才是真的"利器"

只是我在想300G我是要用到哪一時,哈哈哈哈哈

 

 IMG_8467  

我也要特別的鼓勵一下!!
我買過很多用過很多寵物用品,真的很少很少會有這種標語!!!!!
請愛護動物,勿遺棄病狗
宣導&教育功能並重,這真的很棒也很特別阿!!!!是不是

 

 

 

***相關資訊:
Q比娘是在寵物量販店購買的唷!!! 網路上也有,還請大家自行搜尋了"海寶易梳護毛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