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love love love
因為Q比的生日是聖誕節,所以很容易被遺忘或者是說被覆蓋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 姊姊們對於小犬的厚愛,這禮物之數大概是Q比哥的最巔峰狀態了((((笑


 

 

_MG_3585

***謝謝 泡芙,Q比哥整個都閃亮亮了吶
那天帶Q比哥去跑跑,帶這個項圈我整個眼睛一直被閃到,哈哈哈哈哈哈

_MG_3589

***謝謝 TORO,這包真的差點被Q比自己打開來啃....
到底這有什麼魔力呢!!!! 靜待我週末開給猛犬享用

_MG_3591

***謝謝 錢錢,讓我來品嘗看看錢錢麻咪的手藝
到底平常錢錢是吃什麼樣的好料咧XD
生日趴Q比娘有自費小小心意給各位,應該都已經吃光光了芭?! 這真的很棒唷

_MG_4406

***謝謝 棉花,這也是面臨被扛走的玩具
第一次跟棉花見面就是追逐戰,Q比哥愛上她了啦!!!!!
對於棉花妹,阿姨我給你一千二百萬個SORRY阿~~~~~

_MG_4412

***謝謝 荳荳,連跑兩攤真的超厲害
精神活力都超棒的!!!!
好期待啃啃牛耳朵,是說那個小香腸長的超可愛的拉!!!!!

_MG_4413

***謝謝 糖糖,上次在藝文特區巧遇就說Q比有禮物
結果真的生日趴自己特地送來啦!!!!
超開心的

_MG_4419

***謝謝 黑糖,超驚喜的竟然是Q比哥的滑鼠墊
我一點都捨不得拿來用了啦!!!!!
還有附上自製零食,Q比哥真的過太爽快了!!!!!!

_MG_4420
***謝謝 叮噹,據說這水陸二用的玩具非常的好玩!!!
我腦海裡一直浮現Q比哥泡在浴缸裡玩小海龜的錯誤畫面(((((他根本不是人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比哥一直想把它拆開來玩,有這麼愛就對了

_MG_4424

***謝謝 豆油,這就是加菜用的(((((指
這麼一大包羊肉鬆,我很小心的收在櫃子裏,深怕有一天只發現空袋子躺在那邊......

_MG_4425

***謝謝 妮樂,Q比哥自己挖出來自己企圖打開來
下一秒被默收...........哈哈哈哈哈哈
Q比哥已經全部享用完畢了,超合胃口阿

_MG_4434

***謝謝 MeiMei,小哥哥一直很想知道盒子裡面是什麼
我一直騙他是蛇(誰會相信阿XDD)
這件超可愛的,很有冬天的感覺阿!!!! Q比穿了就不想脫了啦!!!

_MG_5877

***謝謝 妞妞,乾媽兒~你買了一個不是Q比哥可以用的東西真的是太棒了
完全造福他娘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喜歡的啦!!!! 只是...拍完被Q比哥拿去玩拋接 = =

_MG_5879

***謝謝 冬天,特別來突襲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大罐,我要搬回苗栗享用

_MG_5883

***謝謝 歐利歐,報告乾媽小哥哥看到Q比哥穿這件就超喜歡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有點像男生了((((喊~

_MG_5886

***謝謝 歪歪,雖然幾百年不見了
還是有記得吶~~~超級感動
謝謝你!!!!
_MG_0762
***謝謝 不願曝光的神祕人,這是最適合充滿男人味的Q比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驚喜,也超級喜歡啦!!!!
_MG_2522  
***謝謝 不願曝光的神祕人,禮物大加碼!!!
Q比哥開心史了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

謝謝大家,謝謝送禮物的朋友、謝謝給予祝福的朋友
有你們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所以日子不在單調,也謝謝Q比哥 沒有他加入我的生活就不會認識各位
你們給我的鼓勵,我一直一直都記在心裡
雖然我還年輕能給的不多,但是終有一天我可以回報你們

養狗狗這條路上,我一直在學習新知也和Q比一樣認真的社交
雖然中途有不少讓人難過的事
但我很開心那都已經雨過天晴,2012即將結束回顧這一年有喜有憂
很慶幸喜大於憂

說起來FB是個神奇的地方,因為狗狗讓我們都聚集在一起
從一開始只關心了解Q比哥到最後連我都一起關心了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有Q比有小哥哥
是Q比娘的幸福

2012即將結束,往後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