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841_IJFR  
Q比哥賣萌!!

[試用 評鑑五燈獎] 貝樂思亞麻籽油 營養多多,Q比哥初體驗!!! 
營養:
價錢:
嗜口性:

 我知道我發懶很久了,尤其是在這夜晚特別寒冷的時節更是只有意志力可以推動我PO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言歸正傳,這是6月游泳PARTY的時候廠商請我寫的試用文
但是游泳趴之後經過了大搬家、暑假的來臨,又遇到發懶的時候都沒有開伙
我自己認為要給寶貝補充亞麻仔油其實飼料裡其實已經有一些油質了,就加在鮮食裡面吧!!! 
所以一直延宕到這陣子才真的拿出來試用 

因為亞麻仔油不試用於高溫的烹調,所以還是拿來當涼拌時使用吧!!

包裝精巧

_MG_6809_IJFR
功能都在外盒就可以看了,主要功能為 改善皮膚、毛髮問題,幫助骨骼成長。
_MG_6812_IJFR
其實Q比娘懂得沒有很多,附上外盒的重點

• 富含Omega3、6和9等必需脂肪酸有助維持健康皮膚和皮毛,提高
  免疫力,維護心血管功能。
維他命A有助視力和維護皮膚組織,改善皮膚問題。
維他命D3有助骨骼成長和鈣吸收。
維他命E抗氧化劑,有助維護細胞膜,為成長與健康奠定基礎。

_MG_6813_IJFR

營養成分也在外盒有說明囉!!!
產地為澳洲 

另一側亦有英文說明
_MG_6814_IJFR

 

 

包裝瓶如下!!! 有點出乎我意料,我本以為是以玻璃瓶包裝!!

_MG_6817_IJFR

有封口設計,所以開瓶前皆須撕開
_MG_6820_IJFR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技術不好....一直開不好(((嗚嗚
有點怕碎屑掉下去........ 

_MG_6822_IJFR

瓶身本為英文標示但是都有貼上中文說明唷!!!
內容同外包裝,所以不多贅述。

貼心的小牌子,說明亞麻仔油的好處 

_MG_6826_IJFR

 

接下來,馬上就來試吃吧!!!!!!!!

_MG_6841_IJFR

油的顏色清清淡淡,看起來很舒服

_MG_6865_IJFR

徐徐加入在簡單又有滿滿的愛意鮮食裡
_MG_6872_IJFR

我自己有偷吃一口油(!)其實沒什麼味道,就是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MG_6879_IJFR
Q比哥不疑有他,馬上開動!!!!!
_MG_6888_IJFR

 

然後.......

 

 

又是開心的在床上打滾.....這畫面應該大家屢見不鮮了!!!
ani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第一次接觸到補充營養的食用油,Q比哥接受度頗高 
亞麻仔的好處,在養生的觀念日益遽增的時日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如何攝取怎麼食用是一大難事
有 貝樂思亞麻仔油體驗之後,對於亞麻籽有第一次的接觸了,也很開心Q比哥喜歡 

但是我希望包裝可以為玻璃罐裝,是我個人在保存的喜好上問題。但希望封口的部份可以做的更好唷!!!
 

附上Q比哥吃飽飽滾床後的呆樣

_MG_6898_IJFR  

 

 

 

 

***相關資料:
Petheartz 貝樂思:http://www.petheartz.com.tw/default.asp
Petheartz 貝樂思FB: https://www.facebook.com/Pethear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